路演互动丨泰坦股份10月24日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

路演互动丨泰坦股份10月24日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
2023年10月23日 20:31 全景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泰坦股份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

股票代码:003036

本活动将于2023年10月24日(星期二)15:00-17:00在全景路演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参与嘉宾

泰坦股份 董事长、总经理:陈宥融

泰坦股份 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潘晓霄

泰坦股份 财务总监:潘孟平

民生证券 投资银行事业部业务总监、保荐代表人:申佰强

民生证券 投资银行事业部高级副总裁、保荐代表人:马 骏 

司简介

浙江泰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纺织装备行业的领先企业,是一家具有二十多年品牌历史的纺织机械制造商。公司主要从事纺织机械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通过加大纺织智能装备的研发,不断发展智能化、自动化、数字化、高效、低能耗的纺织装备,致力于为下游客户提供专业领域的智能制造系统化产品。同时,借助纺织机械资源优势纵向延伸了特种纱线业务;横向发展了物流分拣设备。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纺纱设备、织造设备及纺织纱线等产品,其中纺纱设备主要包括转杯纺纱机、倍捻机、自动络筒机等产品,织造设备主要包括剑杆织机、喷气织机等产品。经过二十余年的自主研发、设计和生产,截至目前,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150多项,研发的主要产品技术性能接近国际先进水平,产品不断向多元化、系列化与智能化的方向发展。

公司是国内纺织机械制造业主要企业和骨干重点企业之一,具有较高的科研技术水平,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纺织行业标准》中转杯纺纱机、并纱机国内行业标准的第一起草单位;是纺纱器、自动络筒机、倍捻机、倍捻锭子等国内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在市场占有率方面,公司主要产品转杯纺纱机、剑杆织机年产销量常年居国内同行前列,按照纺织机械协会《2022年纺织机械行业经济运行报告》公布市场销售数据(转杯纺纱机销售头数、剑杆织机销售台数)测算, 2022年,公司主要产品转杯纺纱机及剑杆织机在国内市场的市场占有率较高,分别约为37.59%及14.49%,分别位列前二、第二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泰坦 可转债 纺织机械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30 联域股份 001326 --
  • 10-27 麦加芯彩 603062 --
  • 10-25 百通能源 001376 --
  • 10-23 上海汽配 603107 14.23
  • 10-20 并行科技 839493 2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