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瑞慧展基金战略投资汇捷通展览公司

东瑞慧展基金战略投资汇捷通展览公司
2023年10月11日 09:00 投中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东瑞慧展基金再次战略投资一家新生代会展企业。

近日,中国首支聚焦会展产业链及产业生态圈等领域的股权投资基金-上海东瑞慧展私募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东瑞慧展基金”)与北京汇捷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捷通展览或公司”)完成投资协议,这是继投资新锐宠物展TOPS它博会后,东瑞慧展基金再次战略投资一家新生代会展企业。

东瑞慧展基金是由上海东浩兰生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826)、报业集团、上实集团、上海静安产业引导基金等联合成立的投资平台。基金管理人上海东浩兰生瑞力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东瑞投资”)由东浩兰生会展与瑞力投资等合资组建,是一家专业的私募基金管理机构,除会展产业及生态圈企业外,东瑞投资还涵盖数字化、高端装备等高新技术领域。

汇捷通展览创立于2011年,是专业的展览、会议主办机构,公司专注于细分领域的展览、会议,致力于为客户创建专业的展览会服务平台,创造高质量的商业机会。公司拥有主办事业部、出展事业部两条核心业务线,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深圳、安徽设有子公司,在中国上海、深圳、越南胡志明市等地举办自有品牌展览会。公司旗下Cibrush国际制刷工业展览会、Interfoam China、Interfoam Southeast Asia发泡材料技术工业展览会、PME精密加工博览会、CleanRoomTec洁净技术展览会等自有会展品牌在各自所服务的产业中有着强大的影响力。

据东瑞投资总裁沈富荣先生介绍,今年会展产业全面恢复,但很多会展企业、尤其是中小会展企业,面临包括资金短缺、人才流失、项目拓展等诸多挑战,作为聚焦投资会展产业链的基金,东瑞慧展关注拥有自主品牌、具有高成长性的民营会展企业,助力会展企业抓住国内产业转型升级、中国制造出海等发展的机遇。汇捷通展览就是这样一家具有高发展潜力的会展初创企业,它通过为细分市场提供高质量的专业展览,为客户创造价值,从而筑造了独特的竞争优势。我们将依托东浩兰生会展集团强大的产业资源,在优化企业管理、项目拓展、品牌提升等方面给与汇捷通更多赋能,帮助企业快速成长。

汇捷通创始人、总经理边海龙先生表示,本次融资完成后,汇捷通将依托东瑞投资极具影响力的会展产业资源,汇捷通展览核心项目PME精密加工博览会、Interfoam发泡材料展将获得场馆及产业资源的深度赋能,加快项目发展的质量和速度,力求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回报能力的高质量会展平台。汇捷通展览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公司资金储备、人才吸引力、管理水平将极大提升,公司将发展为一家规范化且极具成长力的新生代会展企业。

东瑞投资管理着中国首支投资会展领域的产业基金,公司股东之一东浩兰生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会展行业领先的国有上市公司,集团拥有会展业全产业链资源,业务涵盖展览组织、展馆运营、会议活动赛事、会展服务等。近年来,聚焦“会展中国”、“数字会展”两大战略,东浩兰生会展集团全面扩大业务规模和区域优势;主承办一批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展会活动,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海国际广告印刷技术与设备展、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等均已成为行业龙头与标杆;运营管理的上海世博展览馆紧扣时代发展脉搏,将智慧场馆综合管理平台的技术充分融入日常运营管理,为展商观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展览 东浩 上海市 基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19 德冠新材 001378 --
  • 10-12 思泉新材 301489 41.66
  • 10-12 天元智能 603273 9.5
  • 10-11 阿为特 873693 6.36
  • 10-09 卓兆点胶 873726 2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