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汇总:汇添富、嘉实、交银施罗德基金等277家明星机构调研佳禾食品!

调研汇总:汇添富、嘉实、交银施罗德基金等277家明星机构调研佳禾食品!
2023年06月09日 19:35 一地基毛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佳禾食品

重点机构:

汇添富基金:张伟、李泽昱、韩超

嘉实基金:刘望发、谢泽林、谭丽、卜宁、刘爽、王雷、刘俣豪、李亨通

交银施罗德基金:张程、王少成

景顺长城基金:郑炳蔚、余欢

千合资本:魏维楠

万家基金:王琴、况晓

兴证全球基金:谢书英

易方达基金:曹粤、李树建

中欧基金:冯允鹏

富国基金:尹鸣溪、李淼

调研摘要:

问:咖啡的收入增长原因?

答:当前中国咖啡市场增长较快,公司希望趁着这波潮流做大做强。公司的咖啡业务分两块:一块是B端业务,面向咖啡连锁和饮料工厂,目前公司这块体量不是很大,2022年营收2亿左右,公司将以咖啡类饮料工厂和门店的迅速扩充为主要动力,努力实现该业务未来几年的较快发展。另一块是C端业务,公司将继续加大C端市场布局,进一步提高咖啡业务盈利水平。目前还没有找到规模和公司可以匹敌、产品线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公司可以满足个性化的需求。

问:如何看待咖啡原料情况?

答:咖啡豆为农产品,受天气等因素制约,总体而言今年以来价格已经同比上涨40%以上,涨幅较大。公司想要在咖啡行业中有竞争力,需要在原材料方面有充足供应,而这正是公司优势所在。一方面,公司2015年已建立咖啡生产线,原料供应相对稳定。另一方面,公司和云南已达成深度合作,2022年四成咖啡豆从云南采购,后期公司将加大云南合作,同时与国外咖啡供应商建立稳定合作,获得国内国外两个咖啡豆来源,使原材料总体稳定。

券商研报:

伟思医疗

重点机构:嘉实基金、富国基金、交银基金

调研摘要:

问:公司康复机器人业务目前的情况如何?

答:康复机器人属于高端康复辅助器材,整体发展还处于初期阶段,康复科目前需要解决的还是刚性需求,康复机器人的采购需求还需要一定的市场培育期。伟思医疗的康复机器人定位于高端客户市场,基于当前市场需求和未来发展趋势,今年的策略是聚焦重点省份和部分高端客户,聚焦突破树立高端康复机器人品牌形象。公司在当前机器人产品线上市的同时,还致力于机械机构、硬件和软件平台的不断优化和跨产品共用化,产品核心部件的国产化和自研,提高系统稳定性、不断降低成本,从而保持持续竞争力。

问:今年公司预计下半年经营状况如何?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公司2023年4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摘要公告》,公司2023年度业绩考核目标需下列两个条件之一:1、以2022年营业收入为基数,2023年营业收入增长率不低于50%;2、以2022年净利润为基数,2023年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60%。后续公司将持续深耕康复医疗领域,并进一步开拓医美、泌尿等新兴业务发展,努力完成股权激励设置的业绩目标,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券商研报:

兴通股份

重点机构:中欧基金、嘉实基金、交银施罗德、兴全基金、易方达

调研摘要:

问:公司今年运力投放节奏?

回复:公司已于5月初发布定增公告,拟购建4艘不锈钢化学品船及2艘LPG船舶,其中部分船舶会采取购买二手船方式快速投入运营;公司在建3艘高端不锈钢化学品船,总运力3.25万载重吨,预计将于年内和明年上半年陆续交付运营;同时,公司将加速推动2022年取得的新增运力的船舶落地。除此之外,公司也在积极寻求合适市场存量的并购机会以及外贸船舶的购买标的,根据洽谈进度以及市场需求做好各项统筹安排。

问:中船万邦并表后的运营情况?

回复:公司已完成原中船万邦的各项产权交割与决策程序,于今年3月份更名为“上海兴通万邦航运有限责任公司”,实现财务并表。截至目前,兴通万邦整体运营情况良好,公司将会根据其自身特点,通过逐步加强安全体系建设,优化船员配置,充分利用现有运力资源扩大规模等手段提升整体运营效率。

券商研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37.88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