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新闻丨北京泰康投资斩获2022年度投中榜三项大奖

泰新闻丨北京泰康投资斩获2022年度投中榜三项大奖
2023年05月29日 10:27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近日,投中信息揭晓“投中2022年度榜”榜单,北京泰康投资一举斩获“投中2022年度中国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 100”“投中2022年度中国最佳有限合伙人TOP 30”“投中2022年度中国碳中和产业最佳投资案例:北京泰康投资-融通高科”三项大奖。 

投中信息连续17年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机构发布中国创业投资机构暨私募股权投资系列榜单——“投中榜”。该榜单依托CVSource投中数据,通过投中研究院对数据进行标准化处理,按照总体积分排名评选,覆盖超千家私募股权领域活跃投资机构。

此外,北京泰康投资在2023年初先后获得融资中国“2022年度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 TOP 50",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2022年度中国成长型PE投资机构 TOP30“以及”2022年度中国最受LP青睐PE投资机构 TOP30“等多项奖项。

北京泰康投资是泰康资产旗下的专业化私募基金管理平台,结合泰康保险集团的保险医养资源,秉承泰康资产投研驱动、追求卓越的投资文化,旨在打造专业化、市场化的领先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北京泰康投资基于直投基金、母基金和保险生态资源“三轮驱动”的投资策略,聚焦投资大健康、创新科技、大消费领域的细分头部企业及垂直赛道领先基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