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基金个人养老金业务正式上线,已有首位客户成功购买!

南方基金个人养老金业务正式上线,已有首位客户成功购买!
2022年11月28日 11:20 新浪基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作为行业首批入围个人养老金基金名录的基金管理人,南方基金正式上线个人养老金基金投资业务,投资者可通过南方基金直销平台(APP、官方微信等)及银行、券商等代销平台申购及定投旗下个人养老金产品,并进行个人养老金资金账户的管理。与此同时,南方基金8只养老FOF产品针对个人养老金投资基金业务单独设立的Y类基金份额正式开放日常申购、定投业务。目前,南方基金APP已有首位客户开通个人养老金业务并成功购买Y份额,值得注意的是投资者通过南方基金直销APP购买可享受申购费优惠。

  据了解,南方基金直销平台(APP、微信)从2019年开始就参与个人养老金系统对接开发,在系统层面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2022年11月初首批通过中登个人养老金行业平台验收测试,并于11月25日试点城市公布后正式上线个人养老金专区,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养老服务。

  作为业内为数不多拥有养老金投资管理“全牌照”的基金公司之一,南方基金始终把服务养老作为重要的战略方向,自2002年首批入选社保基金投资管理人以来,持续深耕养老领域20年,在投研、运营、服务等多方面深化资源投入,形成了全国社保、基本养老基金、企业年金、职业年金、个人养老金的完整养老资产管理体系,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养老资产“一站式的生命周期管理”,所管理的各类养老资产规模位居行业前列。

  为迎接第三支柱快速发展,南方基金在投研团队、信息系统、风控制度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在2016年,南方基金率先成立FOF投资部,建立了较强的FOF投研团队和多资产决策信息系统,配备了充足的成熟经验投研人员,实现了养老金投资和FOF投资所需要的宏观策略、大类资产比较、大宗商品、股债比较以及资产内部alpha研判的系统性框架。2017年,南方基金发行了国内首只FOF基金——南方全天候,开启了公募基金多资产多基金配置的新时代。2018年,南方基金率先在行业内布局养老产品,发行了首批养老目标基金——南方养老2035FOF,2019年南方基金首批获得基金投顾资格牌照,并上线多基金配置的投顾产品,形成了全渠道、全产品线的服务个人养老投资的服务体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