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题有钱“花”】A股大跳水?原因我们找到了!

【答题有钱“花”】A股大跳水?原因我们找到了!
2022年05月24日 20:00 市场资讯

1

A股今日暴跌

今日市场高开低走,全面下跌。创业板指下跌3.82%,中证500下跌3.69%,沪深300下跌2.34%,上证综指下跌2.41%,两市成交额约0.99万亿元,较上日增加0.13万亿元。风格上看,金融、稳定表现较好,周期、成长表现较差;分行业看,表现相对靠前的是:煤炭(-0.71%),银行(-0.92%),食品饮料(-1.58%);表现相对靠后的是:综合(-4.61%),综合金融(-4.79%),计算机(-4.98%)。

2

来看看发生了什么?

一是北向资金连续2日净卖出,今日单边净卖出95.49亿元。北向资金全天单边净卖出95.49亿元,净卖出额创3月15日以来新高;其中沪股通净卖出47.38亿元,深股通净卖出48.11亿元。

二是美股期指集体走低,冲击A股市场情绪。近期受美国经济衰退预期影响,美股波动加大,本周零售巨头财报密集披露,叠加美联储纪要、核心PCE即将公布,不确定性有所增大。今日美股期指集体走低,截止A股收盘,纳指期货跌超2%,标普500指数期货跌超1%,道指期货跌近1%,冲击A股市场。

三是尽管近期一揽子稳增长政策密集出台、但政策见效仍需时日,叠加近期内外部仍面临疫情和国际关系的挑战,市场风险偏好较低。近期稳增长政策密集,昨日国常会出台一揽子政策稳定经济,包括六方面33项措施,以稳住经济基本盘,但政策见效仍需时日、经济下行压力依旧较大。且中国市场目前面临的内外部环境仍有一定的不确定性,特别是疫情的反复如北京等局地疫情方面仍面临挑战,海外有关供应链及中美关系的进展仍在干扰市场。

3

还能相信你吗?我的A股

稳增长政策有望持续发力,国内流动性将继续维持宽松,继续看好A股的投资价值。海外美联储5月FOMC会议宣布加息50bp,俄乌冲突仍未明朗。从国内来看,疫情仍有扰动,但央行宣布全面降准,政治局会议定调出台更多增量政策,首套房贷利率下调,5年期以上LPR下调,随着稳增长发力,后续信用有望逐步改善。资本市场来看,资本市场改革继续深化,长期继续看好A股优质资产投资价值。

4

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

长期来看,在市场遇冷、投资情绪低迷、产生大的市场波动等情况下,开始定投并坚持长期持有,反而有可能获得长期投资收益。这正是“别人恐惧时,或许正是贪婪的好时机”的经典方法。

 但是,获得长期可观的回报不仅要具备乐观的精神、稳定的投资心态,更要有科学合理的投资方式。

在市场震荡、情绪低迷之时,谨慎小心的定额投资、定期投资,轻仓买入,更加具有“竹杖芒鞋轻胜马”的效果,能够更好地实现“微笑曲线”。

添富知识星球

添富知识星球活动又来啦~当固收+遇上FOF,或是追求稳健的你所寻找的梦中情“基”。针对当下震荡行情,小汇给大家带来了汇添富鑫添利6个月持有期混合FOF。让我们一起了解下这只基金吧!

汇添富鑫添利6个月持有期混合FOF是一只()

A.纯债基金

B.固收+FOF基金

C.混合基金

请在评论区写下您的答案~前20名答对的小伙伴可获得鲜花券一张,点亮夏日好心情!

滑动查看完整风险提示

风险提示: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汇添富基金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提供基金投资顾问服务,但不保证投顾账户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顾服务历史业绩不代表未来收益,为其他客户创造的收益,并不构成业绩表现的保证。汇添富基金提醒投资者接受基金投资顾问服务遵循“买者自负”原则,投资者应结合自身的投资经历、风险承受能力、资产配置需要作出投资决策,投顾账户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组合风险等级依据投资组合策略整体风险特征评定,基金投资组合策略的风险特征与单只基金产品的风险特征存在差异。基金投顾业务尚处于试点阶段,存在因试点资格被取消不能继续提供服务的风险。投资者应自行阅读《基金投资顾问服务协议》、《风险揭示书》、《组合策略说明书》等法律文件,自行做出投资选择。

风险揭示书

在投资基金产品前,请仔细阅读。

尊敬的投资者:

投资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基金”)是一种长期投资工具,其主要功能是分散投资,降低投资单一证券所带来的个别风险。基金不同于银行储蓄等能够提供固定收益预期的金融工具,当您购买基金产品时,既可能按持有份额分享基金投资所产生的收益,也可能承担基金投资所带来的损失。

您在做出投资决策之前,请仔细阅读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产品法律文件和本风险揭示书,充分认识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性,认真考虑本基金存在的各项风险因素,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因素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在了解产品情况及销售适当性意见的基础上,理性判断并谨慎做出投资决策。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汇添富基金做出如下风险揭示:

一、依据投资对象的不同,基金分为股票基金、混合基金、债券基金、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中基金、商品基金等不同类型,您投资不同类型的基金将获得不同的收益预期,也将承担不同程度的风险。一般来说,基金的收益预期越高,您承担的风险也越大。

二、基金在投资运作过程中可能面临各种风险,既包括市场风险,也包括基金自身的管理风险、技术风险和合规风险等。巨额赎回风险是开放式基金所特有的一种风险,即当单个开放日基金的净赎回申请超过基金总份额的一定比例(开放式基金为百分之十,定期开放基金为百分之二十,中国证监会规定的特殊产品除外)时,您将可能无法及时赎回申请的全部基金份额,或您赎回的款项可能延缓支付。

三、您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者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者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

四、特殊类型产品风险揭示:

3.如果您购买的产品为避险策略基金,请注意该基金通过一定的避险投资策略进行运作,同时引入相关保障机制,包括但不限于基金管理人与符合条件的保障义务人签订风险买断合同或其他经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保障机制。在避险策略周期到期时,基金管理人力求避免基金份额持有人投资本金出现亏损。但避险策略基金引入保障机制并不必然确保您投资本金的安全,基金份额持有人在极端情况下仍然存在本金损失的风险,例如保障义务人未能按照风险买断合同约定履行差额补足责任就属于可能存在本金损失的极端情形。

五、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汇添富基金提醒您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您自行负担。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基金销售机构及相关机构不对基金投资收益做出任何承诺或保证。

六、上述基金由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及约定申请募集,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许可注册。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产品资料概要》等公告信息文件已通过基金管理人网站(www.99fund.com)和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进行了公开披露。中国证监会对本基金的注册,并不表明其对本基金的投资价值、市场前景和收益作出实质性判断或保证,也不表明投资于本基金没有风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股 风险揭示书 收益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35.62
  • 05-25 中钢洛耐 688119 5.06
  • 05-25 腾亚精工 301125 22.49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21.68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