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互动丨实朴检测1月18日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路演互动丨实朴检测1月18日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2022年01月17日 21:11 全景财经

股票代码:301228

本活动于2022年1月18日(星期二)09:30-11:30在全景路演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参与嘉宾

公司简介

  实朴检测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土壤和地下水为专业特色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范围包括土壤、水质、气体、固体废物、农食和二噁英等,涵盖从农田到餐桌等与环境及食品安全相关的检测业务。

  实朴检测于2013年建立第一家土壤和地下水检测实验室。自成立以来,公司积极把握政策机遇快速扩张,在长江三角洲、京津冀、珠江三角洲等重点地区相继建立多家实验室及联络处,业务规模快速增长。

  2017年,实朴检测成为环境保护部发布的首批“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详查检测实验室名录”中233家检测机构之一,并入选了农业部发布的“2017-2018年农产品产地土壤环境监测样品承检机构名录”,先后成为“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单位”、“上海污染场地修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会员”,并荣获“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荣誉称号。

  凭借专业的服务能力和深厚的土壤检测行业经验,实朴检测服务了“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详查”、“靖江市原侯河石油化工厂填埋疑似危险废物”等重大知名项目,公司在行业中树立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公信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28.68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61.88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17.27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