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20:00!与您不见不散

今晚20:00!与您不见不散
2021年08月09日 09:45 九泰基金服务号

五年之约,我们始终坚持长期赛道思维

九泰锐益定增混合基金的五年运作期在一定程度上接近于一个中期维度的市场周期,能够充分发挥长期投资的价值。该运作期间基金份额稳定,便于把握优质个股中长期投资机遇。同时也客观上起到引导投资者进行长期投资。同时,九泰锐益定增混合2016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兼顾了投资者的流动性需求。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全市场目前续存的定增公募产品之一,九泰锐益定增混合设计最初就非常在意“客户体验”,无论在市场低迷、波动还是下滑的环境中,九泰基金始终坚定引导客户树立“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念,而这样做首要的出发点是本着持有人利益优先的原则。近五年间市场出现过无数次波动,但管理人和持有人彼此之间的了解和默契,有利于更好地创造价值。

九泰锐益成立以来,经历了2016年股票市场的低迷,以及2018年资本市场的动荡,最终交上了自己的答卷。

根据基金二季报显示,截至2021年6月30日,九泰锐益定增混合份额净值为2.092元,成立以来收益率109.2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为44.85%,关于九泰锐益的详细业绩说明,请见备注)。

从业绩数据可见,封闭期基金较好的发挥了封闭运作的优势,从制度上引导投资者长期持有,力争最大限度地将产品业绩转化为投资者的真实收益。

复利的魅力来自时间,从公募基金三年、五年甚至更久的业绩中能看到时间的力量。长期主义的价值观和理念,已经渗透到九泰基金每一个“毛细血管”中。要真正为投资者赚到钱,坚持做长期正确的事,这样才能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资产管理公司。

今晚20:00

九泰锐益基金经理刘开运

与您不见不散!

【九泰锐益】

(1)九泰锐益成立于2016年8月11日。

(2)九泰锐益的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60%+中债总指数(总值)财富指数收益率×40%。

(3)九泰锐益自成立以来的各会计年度的份额净值增长率和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分别如下所示:2016年:-0.70%/0.67%;2017年:-0.20%/12.15%;2018年:-18.26%/-12.43%;2019年:37.04%/22.96%;2020年:61.71%/17.72%;2021年上半年:16.55/1.22%。

(4)该产品基金经理的历史沿革情况如下:刘开运2016年8月11日至今。

风险提示: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对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者在做出投资决策之前,请仔细阅读《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和《产品资料概要》等产品法律文件以详细了解产品信息,并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在了解产品情况及销售适当性意见的基础上,理性判断并谨慎做出投资决策。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基金销售机构及相关机构不对基金投资收益做出任何承诺或保证。本材料中列示的基金的风险等级可能高于您的风险承受能力,您自身风险承受能力与基金风险等级之间的匹配结果以各销售机构为准,请谨慎投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九泰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普冉股份 688766 148.9
  • 08-09 金鹰重工 301048 4.13
  • 08-09 中国电信 601728 4.53
  • 08-09 恒盛能源 605580 8.38
  • 08-09 格科微 688728 14.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