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互动丨百洋医药6月17日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路演互动丨百洋医药6月17日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2021年06月16日 21:57 全景财经

06月17日 9:00-12:00

本活动于2021年06月17日(星期四)9:00-12: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参与嘉宾

   百洋医药 董事长、总经理 付钢

百洋医药 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 王国强

东兴证券 业务董事、保荐代表人 陈澎

东兴证券 执行董事、保荐代表人 余前昌

公司简介

  百洋医药成立于2005年,作为专业的健康品牌商业化平台,主营业务是为医药产品生产企业提供营销综合服务,包括提供医药产品的品牌运营、批发配送及零售,致力于成为连接医药产品和下游消费者的纽带,为品牌医药生产企业提供产品营销的综合解决方案。

  百洋医药通过品类洞察及品牌运营、全数据平台客户管理以及支持长期运营的机制能力,为上游工业企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提升运营效率,促进行业规范化发展。经过十多年的积累,百洋医药已形成强大的营销网络,合作大中型医院12,000余家、药店300,000余家,孵化出多个品类领导品牌,与上百家上游企业形成稳定合作关系。

  经过多年运营,公司已成功孵化迪巧、泌特等旗帜产品,品牌运营能力逐步得到了众多国外知名公司的认可。近年来,公司运营的品牌矩阵不断拓展,运营品牌新增哈乐系列产品、武田系列产品等,逐步形成处方药、非处方药、膳食营养补充剂、医美产品等多品类医药品牌矩阵。

  秉承着为“全社会提供更好的医疗健康产品和服务”的使命,公司深耕优质医药产品领域,秉持让优质医药产品实现“不知道的人知道,没想买的人想买,想买的人买得到”的商业化目标。公司通过持续不断的挖掘与推广新品牌,将优质的医药产品推向市场,搭建一条商业化的“高速公路”,助力优质的医药产品得到国内消费者快速认同,为中国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公司致力于自身经营发展过程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被青岛市红十字会授予“红十字会勋章奖”、“红十字会博爱金奖”,中国儿童基金会颁发“爱心企业证书”,被中国医药商业协会评定为“企业信用评级AAA级信用企业”、“信用品牌创建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中,公司被列入国家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并受青岛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委托,进行市场化集中采购和储备全市急需的防控应急物资,积极参与抗疫行动。

  纳百川聚之,成汪洋大海。通过10多年的努力,百洋医药已由一个品牌型企业升级为品牌商业化平台型企业,且正在以开放、包容、合作和创新的智慧为社会提供更好的健康产品和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兴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