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丨后疫情时代的投资机遇——布局创新药赛道

直播回放丨后疫情时代的投资机遇——布局创新药赛道
2020年07月08日 15:17 银华理财家

新浪财经2020中国基金业高峰论坛暨基金业致敬资本市场30周年云端峰会7月9日(周四)举行。肖钢、王忠民、刘晓艳、江向阳等大佬热议行业发展,史博、于善辉、陈一峰、王俊等解析下半年策略。

7月3日,银华基金券商业务部总经理苏冲与喜马拉雅人气主播财经非说不可共同讨论了“后疫情时代的投资机遇——布局创新药赛道”。

在这场直播讨论里,总有你关心的——

今年大主线有哪些?每个主线的优势在哪里?我们该如何选择?

在今年的众多主线当中,医药为何能成为一颗“摇钱树”?

如何看待现在医药行业,要么涨的特别高,要么估值很高的情况?

对于医药板块和创新药之间的区别、中证创新药产业指数(931152)有何见解?

创新药在后期能为我们带来哪些优势性的东西?

为何选择指数基金?如何选择指数基金?

.......

想了解如何布局创新药赛道的更多详细内容?

请投资者关注标的指数波动的风险以及ETF(交易型开放式基金)投资的特有风险。

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净值会因为证券市场波动等因素产生波动,投资者需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期限和投资目标,谨慎选择合适的产品并详细阅读产品法律文件,基金的具体风险请查阅招募说明书的“风险揭示”章节的相关内容。

注:七获金牛基金管理公司(评奖机构:中国证券报;获奖时间:2006.2、2007.1、2008.1、2010.5、2011.4、2018.3、2020.3)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08 伟思医疗 688580 67.58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