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基金×京东金融丨今年的618,准备买点啥?

中加基金×京东金融丨今年的618,准备买点啥?
2020年06月16日 16:58 中加基金

今年的618

618

 准备买点啥?

以往的618,我们总是会结账一些诸如电子用品、漂亮的衣服、零食家纺等平时心心念念、只待打折的“心愿单”,但是2020年的618,注定与众不同,你我的购物车中可能还要囤点口罩、消毒液、纸巾……

但无论我们买的啥,都是“制造业”的产物。

平常一听制造业,大家总是会联想到高端装备、机械、汽车、家电这种产品,但其实不是这样,衣食消费很多同样属于制造业,我们喝的瓶装饮料、吃的零食,也都是生产线生产出来的,都是制造业的范畴。

随着科学技术的升级迭代,全世界正从“制造”“智造”转变,中国亦是如此——以前要的是数量,现在求的是品质;以前做的是执行力,现在靠的是创新力

Made in China”向世界宣示着中国制造业正在做大做强,而产业的革故鼎新带来的不仅是经济发展和生活质量的提高,还提供了诸多投资良机

今年的618,京东金融牵手中加基金特邀中加权益基金经理冯汉杰做客直播间,为您讲述“科技加持下的制造业升级,带来了怎样的投资机遇”,给您的618“加”点好料

主讲人冯汉杰,超10年A股及港股投资研究经验,曾就职于泰康资产、中欧基金,2018年加入中加基金。代表产品:中加转型动力混合A(代码:005775),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54.31%近一年净值增长率排名市场同类前1/3(排名来源:海通证券2020年5月31日)

6月18日(周四) 18:00-19:00

京东金融

首页直播间

我们为您分享后疫情时代

“智造业”投资之道

下载“京东金融”APP

点击“首页”

进入直播专栏

下滑找到以上海报,点击即可预约

注:中加转型动力混合A自2018年9月5日成立(冯汉杰任职时间为2018年12月5日)以来净值增长率为54.3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5.90%。净值增长率数据来源于中加基金,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数据来源于WIND资讯。中加转型动力混合A 2018年、2019年、2020年一季度净值增长率为1.71%/38.24%/7.1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5.09%/21.41%/-4.89%,数据来源为中加基金旗下产品定期报告。冯汉杰其他在管产品:中加改革红利混合、中加科盈混合。

风险提示: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股市发展的所有阶段。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职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历史业绩并不预示未来表现,投资人在进行投资决策前,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中国证监会的注册并不代表中国证监会对该基金的风险和收益作出实质性判断、推荐或保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京东金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11.33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17.37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63.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