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归凯:市场在分化,买这个时代最优秀的公司

嘉实归凯:市场在分化,买这个时代最优秀的公司
2021年01月01日 08:3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市场赚钱效应升温,风格却不断切换,抓住低吸潜伏的好时机!立即开户,踏准节奏,不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嘉实基金

  2020结束了,我们终于迎来了崭新的一年。

  《时代周刊》对这一年下了一个很重的评价:史上最糟糕的一年。

  2020,对于我们每个人,都是特别的一年。

  这一年,有失去、有恐慌、有迷茫,但也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每年岁末,我们都会写下一些感悟,作为自己的成长记录。很多基金经理也是如此,在梳理自己投资框架、完备投资方法论的同时,也希望能够以此给投资人启示。

  我们有幸拿到了多位我嘉基金经理的年末投资感悟,放在这里,与大家共享。

  我的2020

  我是归凯

  这一年

  参与了超过100场路演

  参与了452次线上会议

  总时长465小时

  打败了99%的人

  关键词:#成长风格# #长期投资#

  2020年对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特殊的一年,疫情肆虐,全人类都受到了巨大的挑战。春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A股大跌,当时很多投资者无法克服内心的恐惧,纷纷赎回基金。也有人坚守长期投资理念,留了下来。

  我始终坚信,在市场极度悲观之时,往往孕育着重大的机会。市场往往是危中有机,危机并存。百年难遇的疫情总会过去,短期的市场悲观情绪也会过去。世界最大的不变就是变化。波动是市场的常态,在这个过程中,市场在分化,差的公司受到挑战,好的公司也在凸显出来。我们一直强调说我们要买这个时代最优秀的公司,我们的投资理念在这个特殊的时代背景下也经受住了检验。

  投资需要坚持、有韧性,只有长期持有才能有复利效应。对于投资者来说,选择这个时代最好的基金经理,最好的基金管理人,是最重要的。

  ——归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福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41.79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