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寄语|上投摩根基金王大智:冬去春来 带着希望出发

新春寄语|上投摩根基金王大智:冬去春来 带着希望出发
2023年01月19日 16:06 新浪基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辞旧岁践行价值投资 基金制胜有道!迎新春 追求长期收益 资管攻守无惧!在兔年即将来临之际,新浪财经携手顶级基金掌舵人、基金经理为投资人恭贺新春!送祝福!

  上投摩根基金总经理王大智表示,玉兔迎春,岁启新篇。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上投摩根基金祝广大投资人新春快乐,兔年万事顺遂!上投摩根基金希望继续与广大投资人携手,带着希望出发,共同奔赴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新春寄语全文如下:

  玉兔迎春,岁启新篇。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上投摩根基金祝广大投资人新春快乐,兔年万事顺遂!

  2022年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不平凡的一年。2022年,在海外加息、地缘冲突、能源价格飙涨的复杂环境下,股票和债券资产都遭遇了较大的挑战,全球资管行业也又一次经历了洗礼和锤炼,中国市场也概莫能外。

  同时,中国资本市场坚定朝着更成熟的方向稳步推进,我们共同见证了科创板做市制度、内地与香港ETF互联互通、个人养老金制度等重磅事件落地。

  毋庸置疑,2022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并且许多来自内外部环境的挑战在2023年可能还会延续。不过,我们认为,在经历波折后,全球资产管理行业将迎来全新的机遇并踏浪前行,而中国将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当前,中国经济正走向复苏早期,各项政策效果持续显现,经济运行有望总体回升,A股市场有望孕育新一轮的上涨行情。同时,作为全球第二大股票、债券市场,中国资本市场有着稀缺的成长性、较高的经济增速以及相对较低的金融资产估值,有望为海外长期资金提供超额收益,并将成为下个十年全球资管行业发展的主阵地。此外,个人养老金制度的正式实施也有望为资本市场带来长期稳定的资金。

  作为资管行业的一员,我们非常有幸见证国内资管行业的蓬勃发展。同时,在公募基金越来越成为大众理财选择的趋势下,我们也深感时代所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展望新的一年,上投摩根希望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继续深耕投研能力,进一步丰富产品线,为投资人提供包括主动权益、固收、指数、跨境、养老等多元的投资解决方案。同时,着力提高投资者的获得感。一方面,建立长期维度的业绩考评机制,重视对投资者盈利的考核;另一方面,做好投资人全流程的服务和陪伴,特别是在震荡市场环境下的主动沟通,帮助投资人做好逆向投资、理性投资和长期投资。

  过去二十年,是全球资管行业蓬勃发展的二十年,也是中国资管行业茁壮成长的二十年。经历了2022年的洗礼和锤炼之后,我们相信资管行业终会像1998年、2008年、2018年那样否极泰来,再现辉煌。上投摩根基金希望继续与广大投资人携手,带着希望出发,共同奔赴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最后,再次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兔年大展宏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