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李一梅贺新春:让我们一起携手努力,虎年再创辉煌!

华夏基金李一梅贺新春:让我们一起携手努力,虎年再创辉煌!
2022年01月20日 17:35 新浪财经

  辞旧岁践行价值投资 基金制胜有道!迎新春 追求长期收益 资管攻守无惧!在虎年即将来临之际,新浪财经携手顶级基金掌舵人、基金经理为投资人恭贺新春!送祝福!

  华夏基金总经理李一梅表示,喜迎虎年,可谓是“岁月逢春山河添锦绣,人民幸福龙虎振精神”。我经常这样思考,任何行业的发展,永远离不开时代的“赋能”。我们会继续发挥在长期资产配置方面的专业优势,在权益投资大时代勇立潮头,力争为投资者创造长期稳健的回报,为千家万户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拜年致辞全文如下:

  我是华夏基金李一梅。

  过去一年,中国经济顶住了压力,在变局中前行,实现了超预期的增长目标。“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仍然是最长期的基本面。

  喜迎虎年,可谓是“岁月逢春山河添锦绣,人民幸福龙虎振精神”。我经常这样思考,任何行业的发展,永远离不开时代的“赋能”。正是这种赋能,公募基金跑出发展了“加速度”——管理规模突破25万亿大关,权益类ETF迎来万亿时代,ESG从热词走向行动。

  作为普惠金融的代表,我们助力大众分享经济增长、促进共同富裕的初心依旧不变。随着养老金“第三支柱”优惠政策逐步落地,“个人养老金”新时代也正在开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财富管理需求,也仍是我们努力的目标。

  我们会继续发挥在长期资产配置方面的专业优势,在权益投资大时代勇立潮头,力争为投资者创造长期稳健的回报,为千家万户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让我们一起携手努力,2022,再创辉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