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工银瑞信走进中央民族大学开展投教活动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工银瑞信走进中央民族大学开展投教活动
2024年04月15日 17:01 新浪基金

新生向阳!#2024金麒麟最青睐基金大V评选# 火热进行中!100多位行业意见领袖,谁是您心目最具价值基金博主?→【点击投票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工作部署,提高在校大学生整体金融素养,正值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工银瑞信投教基地走进中央民族大学开展专业投教课程,旨在全面提升大学生的金融素养,巩固和强化金融理论知识,为社会培养高素质的专业人才。

  本次课程主要围绕《金融伦理与职业道德》内容展开,授课专家以中央民族大学在校学生切实需求为导向,带领学生系统了解金融体系的整体运作情况,学习在金融市场活动中应当遵循的行为规范与道德准则,树立正确的金融伦理与职业道德观念。积极帮助高校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投资观、风险观,培育行稳致远、理性成熟的投资理念,取得了显著成效。

  持续开展常态化的投资者金融知识教育,提高在校大学生的金融知识水平,对于构建金融投资者保护体系以及金融市场的长远发展具有深刻意义。未来,工银瑞信投教基地将与中央民族大学在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拓展投资者教育的深度与广度,秉持“金融为民”理念,落实投资者教育与保护的主体责任,不断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丰富投教内容,培育高质量的投资者队伍和人才队伍,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秩序和资本市场的长期稳健发展贡献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许艾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