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基金李庆阳:国内外AI多模态大模型持续突破 或有望带来新一轮行业催化

博时基金李庆阳:国内外AI多模态大模型持续突破 或有望带来新一轮行业催化
2024年03月19日 16:58 新浪基金

新生向阳!#2024金麒麟基金行业领军人物评选# 正式启动!80多位行业掌舵者,谁是您心目中最认可的优秀领军人物?70多家基金公司,谁最值得您信赖?→【点击投票

  2024年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以及英伟达GTC大会于3月18日-21日召开,会议涵盖AI、VR、AR、音频、视觉等多个主题,多个大厂将参会。

  博时中证传媒指数发起式(A类020183,C类020184)基金经理李庆阳分析认为,游戏中的AI应用,或由GDC2023的“可应用的展望”进展到GDC2024的“多维度应用落地且成效显著”,会上或展示AI如何通过提供个性化体验增强玩家互动,并优化游戏运营,有望为行业带来新一轮催化。此外,国内多家公司的AI应用也取得了显著进展,包括支持长文本输入的Kimi智能助手、创新的声音生成工具Sora Opera、智能视频创作引擎Chat PV等等。

  李庆阳认为,国内外AI多模态大模型的持续突破及后续商业化,或大幅降低广告、课件、短剧、动画、剧集、电影等制作成本,提高IP开发、广告营销及教学效率,扩大商业化空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许艾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