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德基金季宇:看好消费、地产产业链等行业

泓德基金季宇:看好消费、地产产业链等行业
2023年03月13日 10:17 新浪基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泓德基金基金经理季宇表示,进入三月份,两会召开,年报陆续披露,市场对经济复苏节奏和公司盈利增长的预期将更加明朗,预计市场也会跟随修正、调整。中期来看,2023年有望成为经济复苏的起步之年,企业盈利逐步向上的趋势会愈发清晰,消费及与经济周期相关的金融地产、化工等行业都将有基本面的趋势改善。从市场层面,当前A股整体估值在中枢值以下,隐含的预期回报水平较高,我们认为当前权益类资产值得关注。

  泓德基金季宇表示,将坚持基于深度基本面研究的价值投资方法,自下而上筛选出竞争壁垒突出、公司治理良好的企业,选择其中具有估值保护的个股进行投资,分享企业成长红利。

  泓德基金季宇表示,在行业层面,看好以下方向:

  1、消费行业:消费企业大部分时间经营稳定、估值定价合理,疫情三年是少见的外部需求大起大落的异常时期,市场对大多数公司难以进行清晰研究和合理定价。伴随疫情防控政策的进一步优化,包括家居、餐饮、服装等众多行业优秀公司的经营成果开始释放,业绩具有较大的向上弹性,在估值和业绩的修正过程中可为投资者带来良好的回报。

  2、地产产业链:地产产业链从上游原材料至下游家居涉及的公司众多,全产业链均在过去两年的行业调整中受到波及。去年以来,我们看到无论是供给端还是需求端政策均出现大幅转向,房企融资环境改善,居民合理住房需求得到支持,行业已经度过最困难的阶段,积极的政策将逐渐传导显效,产业链中能够实现份额提升、持续成长的公司具备较高的投资价值。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靖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5 东和新材 839792 8.68
  • 03-13 安达科技 830809 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