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基金董事长江向阳新年致辞:砥砺奋进新征程 凝心聚力再出发

博时基金董事长江向阳新年致辞:砥砺奋进新征程 凝心聚力再出发
2020年12月31日 16:15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市场赚钱效应升温,风格却不断切换,抓住低吸潜伏的好时机!立即开户,踏准节奏,不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博时基金2021新年贺词 | 砥砺奋进新征程  凝心聚力再出发

  博时投资汇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战略定力,准确判断形势,精心谋划部署,果断采取行动,付出艰苦努力,我国成为全球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三大攻坚战取得决定性成就,科技创新取得重大进展,改革开放实现重要突破,民生得到有力保障,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

  筚路蓝缕、披荆斩棘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和中国资本市场建立30周年。40年埋头苦干,深圳走过了国外一些国际化大都市上百年走完的历程,创造了世界发展史上的一个奇迹;30年砥砺奋进,资本市场在改革中前进,在开放中成长,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和跨越式发展。伴随着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和资本市场发展壮大,财富管理行业迎来黄金机遇期,公募基金作为重要的参与主体,不断发展壮大,迄今管理总规模已突破18万亿元,新发基金规模逾3万亿元。

  专精卓越,行稳致远。2020年,博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大力强化作风建设;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狠抓五个万亿级别赛道竞争力建设,主动融入集团战略;聚焦核心竞争力,持续推进投研一体化建设,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持续优化产品布局,持续加大金融科技投入,持续提升合规风控管理能力。2020年,博时综合资产管理规模再创新高,在万亿规模上稳步前进;营收和利润快速增长,经营质量稳步提升;投研优势不断积累,权益投资能力不断提升,固收投资优势持续巩固,社保年金表现稳健,投研四互和投研一体展现活力,一批长期业绩优秀的基金经理逐步成长成熟,一批绝对收益产品赢得客户青睐。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谨向长期以来支持信任博时的广大投资者和关心帮助博时的合作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

  时代新篇,奋斗华章。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构建新发展格局要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要紧紧扭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注重需求侧管理,打通堵点,补齐短板,贯通生产、分配、流通、消费各环节,形成需求牵引供给、供给创造需求的更高水平动态平衡,提升国民经济体系整体效能。

  国家所需,博时所能。资产管理行业的重要责任是通过把社会资本转变为金融资本,借助投融资、风险管理和资源配置活动,把资源引导到有活力、有潜力的实体经济中去,为国民财富保值增值提供优质专业服务。2021年,博时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信托责任,急国家所需,尽行业所能,坚持金融服务实体、服务改革、服务民生、服务金融生态,做到有敬畏、有遵循、有担当、有格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做好资产管理,为国民管理好财富,服务好新发展格局。

  大潮奔涌,逐浪前行。2021年,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博时将在招商局集团的坚强领导下,继续扎实开展党建,履行疫情防控责任,抓好战略引领和公司管理,持续提升投研能力,不断打造市场竞争力,大力推进数字化转型,严格坚守合规底线,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向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内最佳资产管理机构踏实迈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博时基金董事长江向阳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逯文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41.79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