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中间价报6.7482,下调300点 高盛:美联储将在6月和7月各加息75个基点

人民币中间价报6.7482,下调300点 高盛:美联储将在6月和7月各加息75个基点
2022年06月14日 09:16 市场资讯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6月14日,人民币中间价报6.7482,下调300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7182,在岸人民币上一交易日收报6.7341。 

  高盛预计美联储将在6月和7月各加息75个基点

  高盛修正美联储加息预期,即美联储将在6月和7月各加息75个基点;预计美联储9月份将加息50个基点,11月和12月将加息25个基点。预计到2022年底,美国中性利率将达到3.25%-3.5%;预计美联储在2023年还会有两次加息,将利率升至3.75%-4%;而在2024年会降息一次,将利率降至3.5%-3.75%。

  荷兰国际:美联储利率决议后美元料保持强势

  ①事实证明,美联储大幅加息的前景,以及市场动荡促使投资者转向避险资产,是美元走强的理想结合。鉴于风险资产在过去几个交易日的下跌速度之快,未来几天风险资产可能会出现一些反弹,美元可能很快面临回调,但与此同时,我们认为周三FOMC利率声明将在很大程度上支撑美元;

  ②荷兰国际认为美联储可能会在周三加息50个基点,并上调利率指引 。

  三菱日联:金融状况再度收紧 继续支撑美元

  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UFG)全球市场、欧洲、中东和非洲及国际证券研究主管Derek Halpenny表示:“短期收益率飙升正在推动金融状况再度收紧,这可能在本周继续为美元提供支撑,本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是焦点。

  摩根士丹利CEO预计美国经济衰退概率为50% 美联储必然更快行动

  ①摩根士丹利首席执行官James Gorman表示,他认为美国经济衰退的风险约为50%。他更加关注包括网络攻击可能性在内的非金融风险。

  ②“不可避免的是这种通胀并非暂时性的,美联储必然会以比他们预期的更快的速度行动,”Gorman周一在摩根士丹利美国金融,支付和商业地产会议上表示。 “存在经济衰退风险。我以前认为是30%左右。现在可能更像是50%,但不是100%。谨慎一些总是好的”。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建

美联储 加息 人民币 利率 美元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5 中无人机 688297 32.35
  • 06-15 龙芯中科 688047 60.06
  • 06-15 润贝航科 001316 29.2
  • 06-14 华如科技 301302 52.03
  • 06-14 慕思股份 001323 38.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