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带货卖联名款圣经 日本又传要搞“国产飞机”

特朗普带货卖联名款圣经 日本又传要搞“国产飞机”
2024年03月27日 07:57 财联社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财联社3月27日讯(编辑 史正丞)时间过得很快,眼下距离欧美股市结束2024年一季度的交易只剩最后两个交易日了。隔夜美股依然处于放假前不温不火的状态中,大部分时间里维持微弱的涨幅,临近收盘阶段才被一波小幅度的跳水抹去。

有分析指出,这几天的走势也与季度末的调仓和假期前常见的交易情绪不振有关。所以即便标普500指数已经连跌三个交易日,但跌幅加起来只有0.7%。要知道三大指数刚刚在上周创下历史新高,这个幅度的调整基本也在意料之内。

大宗商品方面也多为日常波动。原油市场因库存数据以及OPEC+消息重回弱势,近几天备受关注的可可期货在历史性地冲破10000美元/吨关口后也出现回落,且在日内转跌。

其他消息

【巴基斯坦军方承诺全面彻查达苏水电站项目恐袭事件并严惩凶手】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消息,3月26日,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姜再冬同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穆尼尔通电话。穆尼尔表示,达苏水电站项目车队遭遇恐袭事件让其深感震惊,巴方对中方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向遇难者亲属致以诚挚慰问。现场安全部队正加紧处置并做好善后工作。巴军方承诺将全面彻查案件,及时向中方通报调查进展,并采取进一步措施,全面加强对在巴中国人员、项目和机构的安保工作,确保中国公民在巴安全。姜再冬强烈谴责这一恐怖主义行径,表示将同巴方全力推进事件善后处置工作。要求巴方务必彻查案件、严惩凶手,打击恐怖分子嚣张气焰,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护在巴中国公民、机构和项目安全。强调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反恐合作,维护地区和平稳定。

【拜登:美国联邦政府将全额承担巴尔的摩大桥重建费用】

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3月26日就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弗朗西斯·斯科特·基”大桥坍塌事件表示,“我要联邦政府支付重建这座桥梁的全部费用,我希望国会支持我的决定”。拜登另称,他指示当局全力以赴尽快重新开放巴尔的摩港口,而联邦机构正协助大桥周围的搜救工作。拜登还表示将“尽快”前往巴尔的摩,但未说明具体时间。

【特朗普带货卖联名款圣经 售价达59.99美元】

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董事长、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二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宣布,他与歌手李·格林伍德(代表作《天佑美国》)联手推出一款售价达到59.99美元的“天佑美国圣经”(God Bless the U.S.A. Bible)。特朗普在视频中说:“所有美国人家里都需要一本圣经,我家里就有很多。”

(来源:Truth Social)(来源:Truth Social)

周二同样也是特朗普的大喜日子,他的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成功借壳上市登陆纳斯达克交易所。虽然受到大盘表现波动影响未能守住盘中一度高达50%的涨幅,但收盘市值依然达到65.8亿美元,特朗普持有公司近6成的股权。

【阿根廷总统米莱执政以来已解雇5万名公职人员 计划再解雇7万】

阿根廷总统哈维尔·米莱周二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IEFALatam论坛上表示,自他去年12月上任以来,政府已经解雇了5万人,并计划再解雇7万人。米莱称货币贬值的想法是“荒谬的”,并表示价格在3月下半月放缓。

【日本又要搞“国产飞机”了?】

据日本媒体周三凌晨报道,距离三菱重工SpaceJet飞机项目被彻底放弃一年后,日本政府又准备推动新的“国产飞机”项目。日本经济产业省将在近期宣布新的“造飞机战略”,政府和私营部门将共同投资5万亿日元(约合2380亿人民币),计划在2035年左右推出这款客机。

【欧佩克+据称不太可能在6月会议前改变政策】

欧佩克+将于下周三(4月3日)举行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JMMC)会议,以审查市场和成员国的减产执行情况。根据周二的最新报道,消息人士称,预计欧佩克+在6月之前不会采取行动,4月份的会议可能会直截了当地迅速结束。

【苹果WWDC定档端午节 高管直白剧透“有AI”】

苹果公司周二宣布,今年的开发者大会——WWDC24将于6月10日至14日举行,其中最重要的Keynote将于北京时间11日凌晨1点举行。按照惯例,苹果将发布iOS 18等一系列操作系统。

虽然新闻稿一如既往地乏味且缺乏亮点,但市场情绪很快被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格雷格·乔斯维克的一条消息点燃。网友们发现,乔斯维克故意将“Absolutely Incredible”的首字母大写,毫无疑问是在暗示AI。

同时也有网友拆解海报称,苹果特意将两个W叠起来,也是为了暗示对称的IAAI。同时也有网友拆解海报称,苹果特意将两个W叠起来,也是为了暗示对称的IAAI。

【口服减肥药效果好、副作用低 维京治疗继续大涨】

维京治疗(Viking Therapeutics)周二发布的最新研究数据显示,该公司的口服减肥药在临床试验中取得了积极的结果,不仅减肥效果好,而且副作用较低。受此消息提振,维京治疗周二收涨16.82%,年内累计涨幅达到334%。

【特斯拉启动北美FSD免费试用】

特斯拉官网本周更新的信息显示,从本周开始,美国和加拿大的新车用户可以在一个月内免费试用FSD,随后马斯克又公开宣布,将这一福利拓展至符合条件的现有车主。另外根据媒体报道的内部信,马斯克已经要求特斯拉员工交付新车时一定要带客户演示辅助驾驶功能。截至发稿,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功能售价为12000美元。叠加商讨意大利建厂的消息影响,特斯拉周二一度涨超6%,收盘时涨幅收窄至2.92%。

【日本小林制药称已有2人或因服用其含红曲成分保健品而死亡】

在日本厚生劳动省26日对小林制药公司进行的听证会中,小林制药公司方面报告称,又有一人或因服用该公司生产的含红曲成分的保健品而死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建

特朗普 日本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