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羽参赞出席中保工业和经济园区合作与发展研修班线上开班典礼

孔令羽参赞出席中保工业和经济园区合作与发展研修班线上开班典礼
2022年06月02日 16:04 商务部网站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6月2日,孔令羽参赞出席中保工业和经济园区合作与发展研修班线上开班典礼并致辞。保国家工业园区公司总裁佩特科·尼科洛夫先生等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孔参指出,中保是传统友好国家。保是第二个与新中国建交的国家,是“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机制的坚定支持者和积极参与者,也是重要建设者和受益者。本期研修班对中保双方意义重大,是双方在疫情期间首次举办专题研修班,是中保经贸合作抵住疫情不利影响而迈出的坚实一步,也是中保友谊经历疫情考验而更加坚固的充分体现。

    尼科洛夫称,本期研修班是中保双方在工业和经济园区领域加强合作的重要成果,希本期研修班为深化双方经贸关系、带动商务合作做出更多贡献。

    本期研修班为期14天,旨在加强中保在工业和经济园区建设、运营与管理等领域的合作,并通过举办研修班带动务实合作。共有来自保国家工业园区公司、布尔加斯市政府、旧扎戈拉市政府、布尔加斯工业物流园区公司、鲁塞自由贸易区等单位的25名学员参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尼科洛夫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
  • 06-08 瑞泰新材 301238 --
  • 06-06 泰德股份 831278 4.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