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坑已挖好 可别自己跳了下去

宗校立:坑已挖好 可别自己跳了下去
2023年06月09日 19:31 市场资讯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校立观点】:

6月9日,回顾昨日美元指数行情,意外吗?奇怪吗?老实说,校立是觉得比较意外的,却并不感到奇怪!

  为何如此一说?因为美元指数在昨日突然爆发较为强烈的空头情绪,硬生生把价格直接打压下去,创出了近期短线周期新低,并最终收于最低位,在日线图上呈现出一根扎眼的中阴线。对于这条中阴线的出现,的确是比较意外,因为很多人都没预料到,市场会在昨日突然爆发如此大的空头情绪,强行把价格直接打压下去,创出短期新低不说,还收了一根光头光脚的中阴线,这完全就是赤裸裸地玩弄市场啊…

  但对于这样行情,校立是一点也不奇怪!因为这样突如其来的行情会把所有人都杀得措手不及,丢盔弃甲,根本不知道市场到底是何意图?也不知道市场下一步该何去何从?那这样一来,美元目的就达到了,因为这就是美元的真正本性,一定不会让绝大多数人踩准点位,一定会先把市场搅得天翻地覆,晕头转向,然后才再慢慢开启相应动能,走出相关行情。

  对于美元指数昨日行情,很明显,校立也是属于被打懵的那一批,这没什么可隐瞒的;因为校立最初判断,美元指数可能还会维持震荡,故给予的就是震荡行情判断,寻机高估低渣,所以根本没有去考虑美元指数会突然变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走出一波下跌行情,所以昨日的判断肯定是错了,而布局策略也会出现止损。但话又说过来,面对昨日那一波突然行情,真正能做对的人又有几个?倘若做对了,那么新问题又来了,对于今日美元行情,还会继续看跌吗?

  想必这个问题的答案不是那么容易给出,而这也是今日汇评题目中所强调的内容,美元指数在经过昨日一波强势下跌后,今日是不是还会继续下跌?亦或是再度变脸,走出反转行情,再把市场绞杀一遍呢?

  经过仔细思考,校立的判断是,美元指数在今日将会有较大可能性再度变脸,从而把价格重新推高上去,让许多看空的人直接踏空,一来一回走出两面耳光的行情…

  所以,若继续看空美元指数,那么今日就要小心一些了,因为今日美元指数存在反转可能性,那么继续看空的话,这个坑就是为你所准备的了,请注意不要真的跳下去了,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正所谓小心驶得万年船,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日需注意提防美元指数突然变脸走高,择机低多就好,对应到欧美货币,今日则可寻机逢高沽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785-1.0795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0765、1.0745、1.0725。

  EUR/USD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镑美交易。操作思路以逢高沽空为主,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565-1.2575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2545、1.2525、1.2505。

  GBP/USD

  黄金:

  黄金维持震荡,目前存在一定向上试探需求,重点关注两个价位1970和1983,只要这两处能起到相应作用,价格就会受到相应压力而回落,故可择机沽空,但考虑今日黄金弹性较大,不利于提前布局,故给予观望建议,或择机逢高沽空就好,以供参考!

  XAU/USD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美元指数 宗校立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37.88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