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凯枫:1850争夺战展开 高位横盘等非农

陆凯枫:1850争夺战展开 高位横盘等非农
2023年01月04日 16:46 市场资讯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1月4日,隔夜国际现货黄金探底回升,支撑位存在于1828附近,隔夜的回落更像是冲高以后的调整,和上周一样的冲高调整,蓄势再创新高,多头的上涨已经刹不住车了,大趋势的上涨昨天已经做了详细分析,详情大家可以去翻阅一下。既然多头的走势已经确立,以多头布局本周的非农周,那么奔着数据面而去,数据公布之前行情这样的疯涨,大非农数据本身的意义也就不大了;数据公布利多则锦上添花,数据公布利空却无法改变多头的大趋势,只能像昨晚一样的出现小幅度调整,那我们今天就行情的上涨来详细解读一下上涨的细节,归根结底只是讲一下接下来黄金上涨以后有可能下探的位置,让大家能够做一下短线盈利单而已。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飙升到1850附近,受压制以后周三凌晨左右回落到1828的低位,高位和低位之间相差有20个点的空间回落,而周三的亚盘迅速反弹到1848附近,甚至还有可能进一步破位,直接去冲击1850,那么今天面对1850的压制无非就是破位与不破位的两手准备。如果破位1850则可以短线轻仓追多,这是必然的,高位可能会直接冲击1870然后再回踩;如果未能冲击破位1850,那么今日的回踩力度大概率仅仅只是1835附近,回落的低位我们仅限于这个位置, 1835这个位置即可开始分批次的进场布局做多。错过了低位的多单,只能以这样的短线单形式获取利润,而且承受的风险也会比中长线多单的风险要大,可是没有时间的煎熬。

  技术形态上来看,日线级别的MACD在黏合以后终于重新出现了金叉上行的苗头,日线级别上从1614拉升上来以后,MACD一直都处于持续的调整阶段,可是MACD的震荡形态并没有阻止行情的新高,看上去就如同无根的墙,如果出现崩塌那就是比较大级别的回踩,日线级别上大概率会以比较长的下影线而收尾,即使有回踩可能也只是昙花一现,出现了回踩以后立即反弹上行,日线级别大概率会出现这样的调整,剩下的就是交给时间。小时线级别延续了零轴上方的金叉形态,目前虽然短暂冲高,可是新高受到1850的压制,所以今日的主要思路还是要等待1850的破位,如果激进者可以考虑1850这个位置轻仓做空,1848附近进场即可,止损可以放到1852上方,如果1850破位空单立即止损,反手做多弥补空单的损失即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国际现货 陆凯枫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01-06 天宏锂电 873152 6
  • 01-05 欧福蛋业 839371 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