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终于耐不住寂寞 美元这波行情有何意图

宗校立:终于耐不住寂寞 美元这波行情有何意图
2021年12月30日 19:37 市场资讯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校立观点】:

12月30日,随着昨日美元指数行情收定,整个走势可以说让人眼前一亮,毕竟美元指数此前已连续多日处于纠结状态,完全一种龟缩式波动,给谁都拿着头疼,因为这根本就无从下手,更别说找一些好的交易机会,导致在昨日前,基本上很多交易者都是崩溃的,因为市场波动完全凑到了一块,完全没有一点像样的走势,除了郁闷还是郁闷。

  但或许校立昨日的吐槽引起了一些共鸣,美元指数在昨日走势突然呈现出一波不错行情,价格走向当然一定是反人类的,因为只有这样,才会打掉交易者的多头头寸,也才能达到收割散户的目的,但就算如此,只要市场能逐渐活跃起来也还能接受,毕竟不用再面对死气沉沉的盘面,做起交易来也更舒爽一些。

  对于昨日美元指数这波走势,许多人认为是美元将开启大幅下跌的征兆,因为目前美国国内被奥密克戎变异毒株肆虐,确诊人数呈现爆炸性增长,这必将进一步导致美国医疗系统不堪重负,随时都有可能再度被压垮的迹象,所以市场上出现了新的担忧,担忧美国再次经历去年那种炼狱般的情况,所以抛售美元就成了顺理成章之事,而美元指数走跌也就成了大多数人认可的理由。但是,校立一直在强调,驱动美元指数波动的理由已经变得越来越复杂,现在更为准确描述应该是“市场需求”,而不再仅仅只是经济层面,市场需求是个非常复杂的综合体,其中包含市场交易需求,经济层面需求,政治层面需求等,所以,这就注定了美元指数不可能只因为奥密克戎就会一句不振,也不会因为债务上限顺利提升就一定会提振上涨,未来的波动更多需要寻找更准确的需求,才能知道下一步到底该如何走。

  对于今日美元指数走势,校立认为,经过昨日扫荡后,今日美元指数突然翻脸上涨的可能性是很大的,毕竟这样走会更符合反人类的特征,也只有这样走,才可能收割掉市场的空头散户,所以,今日必须提防美元指数突然走高,以免打得你措手不及,产生不必要损失就得不偿失了。今日美元指数短线看多,择机逢高沽空非美,以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日美元指数需注意短线看多,而对应到欧美货币则需逢高沽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330-1.134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310、1.1290、1.1270。

  EUR/USD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继续选择镑美交易。操作思路也继续以逢高沽空为主,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495-1.350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3475、1.3455、1.3435。

  GBP/USD

  黄金:

  黄金局势胶着复杂,需要多做观察,以确认具体局势。

  今日给予观望建议,待局势明朗后,再做交易不迟!

  XAU/USD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美元指数 美元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翱捷科技 688220 --
  • 01-04 星辉环材 300834 --
  • 12-31 创耀科技 688259 66.6
  • 12-31 天岳先进 688234 82.79
  • 12-30 唯科科技 301196 64.0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