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观点荟萃】美联储公布利率决策后 花旗看好卖出美元并买入加元

【机构观点荟萃】美联储公布利率决策后 花旗看好卖出美元并买入加元
2024年03月21日 09:55 国际衍生品智库

美花旗正做空美元/加元,此前美联储最新会议释放的信号不符合市场的“鹰派预期”。花旗策略师Daniel Tobon,Osamu Takashima和Brian Levine在报告中写道,在美联储3月会议后,卖出美元的水平颇具吸引力花旗在1.35做空美元/加元,目标位1.31,止损位1.3665。策略师预计美元会走弱,原因是第二季度的经济数据往往不如第一季度那么积极,并且“战术而言周期性经济的前景更好”。

资料来源:新浪财经

免责条款

本报告版权归“国际衍生品智库”所有。未经事先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对本报告进行任何形式的发布、复制。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国际衍生品智库”,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删节和修改。 本报告基于我公司及其研究人员认为可信的公开资料或实地调研资料,但我公司及其研究人员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且本报告中的资料、意见、预测均反映报告初次公开发布时的判断,可能会随时调整。报告中的信息,以及所表达意见不构成投资、法律、会计或税务的最终操作建议,我们不就报告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出任何担保。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