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家网络小贷公司已失联 被属地金融监管方风险提示

注意!这家网络小贷公司已失联 被属地金融监管方风险提示
2022年02月15日 09:19 新京报

  原标题:注意!这家网络小贷公司已失联,被属地金融监管方风险提示

  记者 黄鑫宇

  2月14日,广州市金融监管局发布《关于广州快氪在线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风险提示》。据悉,广州快氪在线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快氪小贷”)已停业整顿,并因失联已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广州辖区小贷公司名录(更新至2022年1月)显示,快氪小贷是一家互联网小贷公司,可在全国范围开展小额贷款业务。据广州市金融监管局介绍,快氪小贷成立于2015年11月,因存在经营不善、对外提供放款通道、账外经营、违规开展资产转让等问题,已于2020年4月停业整顿。此外,快氪小贷因失联,已经于2021年6月被市场监管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但近期,广州市金融监管局接到关于快氪小贷的投诉。为防止公众上当受骗,该局特就快氪小贷以上情况向社会公众做出披露、并进行风险提示。

  企查查显示,快氪小贷三家股东分别为广东宸威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35%)、九合产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33%)以及北京怡和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32%);快氪小贷的法定代表人名为王雪鉴。

  广州市金融监管局特别提示,如与快氪小贷存在借贷合同、房产抵押等民事经济纠纷,请通过诉讼、仲裁等司法渠道解决,如需获取司法援助及相关法律知识请拨打12348司法援助热线咨询;如遇以快氪小贷名义开展相关活动的人员,请切勿相信,以免上当受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琳琳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2 兴通股份 603209 --
  • 02-17 宏英智能 001266 --
  • 02-16 大族数控 301200 76.56
  • 02-15 泓禧科技 871857 12
  • 02-14 西点药业 301130 22.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