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聘任郑国雨为副行长、王景武兼任首席风险官

工行聘任郑国雨为副行长、王景武兼任首席风险官
2021年09月24日 21:44 金融一线

  9月24日消息,今日,中国工商银行董事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王景武先生兼任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席风险官的议案》,决定聘任王景武兼任中国工商银行首席风险官。王景武的兼任事宜经董事会审议批准后,需报中国银保监会备案。

  此外,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郑国雨先生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的议案》。根据有关规定,郑国雨担任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的任职自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生效。郑国雨的任职经董事会审议批准后,需报中国银保监会备案。

  同时,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郑国雨先生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选举郑国雨为中国工商银行执行董事事宜尚需提交该行股东大会进行审议表决,表决通过后报中国银保监会核准其任职资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潘翘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