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万个营业网点!背靠中国邮政 邮储银行成为中国网点最多的银行

近4万个营业网点!背靠中国邮政 邮储银行成为中国网点最多的银行
2021年08月18日 14:01 新浪财经综合

  视频|近4万个营业网点!背靠中国邮政 它成为中国网点最多的银行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实习记者邹宇源)你知道在中国网点最多的银行是哪家吗?是宇宙第一大行工商银行吗?并不是,虽然全球它资产规模第一大,但中国境内网点最多的却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007年3月,在改革原邮政储蓄管理体制基础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挂牌成立。截至2020年底,,邮储银行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其中包括近8000个自营网点和3万多个代理网点,覆盖中国99%的县市,依靠着中国邮政遍布全国各地尤其是广大农村地区的网点,邮储银行服务个人客户已超6亿户,覆盖中国人口总量超过4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玫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张小泉 301055 --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8.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