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监会分局党委书记党性教育培训班开班

银保监会分局党委书记党性教育培训班开班
2021年07月12日 16:51 银保监会

  7月6日,银保监会分局党委书记党性教育第一期培训班在红旗渠干部学院正式开班。银保监会党委组织部、培训中心、河南银保监局及红旗渠干部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银保监分局的98名党委书记参加本次培训。

  这次分局党委书记轮训,是根据会党委统一部署及党史学习的总体安排,依托红色教育基地,以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能力、提升理论素养为重点,以学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为主线,围绕“学习百年党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性修养”这一主题,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情景教学、音像教学以及分组研讨等形式,使学员进一步坚定信念信仰,筑牢忠诚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力提升基层党委书记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做好银行保险业监管工作。

  本期轮训将组织306家分局党委书记分三批到河南红旗渠干部学院参加学习,到本月22日实现银保监会分局党委书记党性教育培训全覆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玫

红旗渠 河南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大全能源 688303 21.49
  • 07-13 仕净科技 301030 6.1
  • 07-12 怡合达 301029 14.14
  • 07-12 瑞可达 688800 15.02
  • 07-12 浙版传媒 601921 10.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