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农商行纳入被执行人名单 执行标的58868元

兰州农商行纳入被执行人名单 执行标的58868元
2020年06月24日 18:13 新浪财经综合

买银行理财吃亏上当?遇到银行霸王条款?告诉我们帮您解决并赢取1000元现金大奖。

  原标题:兰州农商行纳入被执行人名单 执行标的58868元

  来源:新华融媒看财经

  作者:彭鑫 李娜 

  6月19日,天眼查显示,兰州正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案件中,兰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州农商行”)纳入被执行人,执行标的58868元。执行法院兰州市安宁区人民法院。对此,记者联系到兰州农商行客服,工作人员告知,他们只有营业网点电话,没有总部联系方式,记者也尝试多种渠道联系兰州农商行,数次致电后,仍未取得联系。

  天眼查显示,兰州农商行共三次纳入被执行人名单,执行标的达1.15亿元,法律诉讼42条,法院公告10条。

  公开资料显示,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简称“省联社”)是甘肃省政府直接管理的地方性金融机构,具体承担对全省农合机构(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农村合作银行、农村商业银行)的管理、指导、协调和服务职能。

  甘肃农信现有37家农村商业银行、5家农村合作银行、41家县级联社、1家结算中心等84家法人机构,营业网点2300个,便民金融服务点、惠民终端10000多个(台),从业人员22000多人。

  记者翻阅资料,并未找到兰州农商行2019年公开披露的财务信息,天眼查显示,2018年该行资产总额8665399.32万元;负债总额7673781.15万元;销售总额362396.23万元;净利润21677.35万元;

  天眼查显示,兰州农商行的前五大股东分别是兰州建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3.21%)、甘肃省机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9.34%)、甘肃信通通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2.57%)、甘肃温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2.38%)、兰州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9.28%)。

  值得注意的是,该行股东甘肃景园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甘肃致远商贸集团有限公司、 甘肃海韵工贸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创新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兰州百汇上海购物广场有限公司都曾被法院列为限制高消费企业。

  其中该行的股东甘肃景园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曾几十次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而被法院强制执行。

  此前,从银保监会官网获悉,兰州农商银行董事王群因任职考试不合格,资格未获得批复。

  根据银行业金融机构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的有关规定,王群同志于2019年8月8日参加了甘肃银行业金融机构高级管理职务任职资格考试,2019年8月23日参加了补考,两次考试成绩均不合格,不符合《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农村中小金融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第九十七条第四款等相关规定,故不同意核准其兰州农商银行董事任职资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缘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4 中科星图 688568 16.21
  • 06-24 国盾量子 688027 36.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