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付支付快速响应保障商户特殊时期的支付服务

宝付支付快速响应保障商户特殊时期的支付服务
2020年02月13日 23:02 新浪财经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正在全国肆虐,面对疫情,宝付支付快速响应,启动各项疫情防控预案,多措并举,全力维护商户权益,保障商户特殊时期的支付保障服务。

  一、时刻在线 全力守候

  疫情期间,线上支付服务激增,为充分保障商户正常业务,确保每一笔资金能够快速、安全、灵活交易,宝付支付迅速启动安全、灵活、多模式化的办公模式,提供7*24小时实时在线服务,确保产品在线、服务在线、全员在线,为商户提供专业、高效、有温度服务,确保支付畅通。

  二、全支付产品矩阵 保障商户交易

  发挥支付产品矩阵效能,多样产品组合,全力支持物流、保险、新零售、在线交易、跨境电商等受疫情影响,支付需求激增的行业商户,同时提供稳定的支付渠道以及技术支持,为商户的每一交易保驾护航。

  三、抗击疫情 宝付公益在行动

  在这场特殊的全民防疫战里,宝付支付一直密切关注疫情防控,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踊跃加入抗击疫情的阵地中,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随着春节返沪人流高峰期到来,防疫进入关键时刻,守护城市安全的一线工作者面临严峻考验。为助力疫情防控,由宝付工会牵头,员工自发为坚守城市一线岗位的各行业工作者送去防疫急需物资和日常用品,表达对一线工作者的敬意和支持,传递宝付人的爱心和力量。

  四、员工健康 贴心关怀

  面对疫情,宝付支付快速响应,时刻关注。节前快速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员工劳动保护工作责任,为员工配备2 万个口罩等防护用品,并强化办公区卫生规范化管理,确保工作环境安全。

  并肩抗“疫”、众志成城。宝付将切实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全力以赴、共克时艰。我们坚信,春暖花开,就在眼前。

责任编辑:张缘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