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清:金融是上海发展变化中最为活跃的因素

吴清:金融是上海发展变化中最为活跃的因素
2019年10月27日 11:09 一财网

  原标题:吴清:进一步做好吸引、培育金融企业利用科技手段提升金融服务的能力

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吴清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吴清

  由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等机构共同推出的首届外滩金融峰会今日开幕。

  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清在致辞中表示,区块链在金融领域的应用以及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新的科技,在金融服务上的应用,相信会进一步推动我们金融服务于经济发展、推动金融自身的创新,上海也将在这方面进一步做好吸引、培育各类金融科技企业以及传统金融企业利用科技手段提升金融服务的能力。

  吴清表示,我们也全力为各类金融服务企业和金融科技企业在上海的聚集提供最好的政府服务。我们着力于优化金融发展的生态,营造崇尚法治的市场环境,尊重知识产权,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吸引、聚集海内外金融机构和人才,坚定不移地维护金融市场健康稳定的发展,进一步推进金融对外开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赵子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