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平的虚拟人形象,首次公开!(图)

任泽平的虚拟人形象,首次公开!(图)
2022年06月17日 20:42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顺势而为才是真正的大智慧,时代的趋势在哪里?未来的机会在哪里?6月17日20:00,任泽平带来以“点燃希望:寻找中国经济新机遇!”为主题的年中演讲。

  谈及虚拟数字人、数字孪生、元宇宙,任泽平认为,元宇宙就是沉浸感极强的虚拟现实世界。那么,元宇宙有什么意义呢?对个人而言,进入元宇宙时代后,虚拟恋爱、虚拟生活、虚拟逛街、虚拟购物、虚拟授课、VR医疗等等,会带来丰富多彩的体验;对企业而言,进入元宇宙时代后,你可以做虚拟交易、虚拟房子、虚拟旅游、虚拟景观、虚拟金融等等的新业务和新生意。

  对政府而言,如何对虚拟世界的规则、道德、交易等进行监管,面临全新挑战。

  他表示,随着计算机视觉、语音等技术的成熟,他们模拟、拟合得越来越好。而且人工智能还能不断自我学习,所以你会发现,虚拟人的外形、动作、表情、语调、语气、语音、说话风格就会变得越来越像你,甚至有你的思想。

  关于虚拟人,任泽平还表示,自己也做了一个虚拟人,请大家欣赏: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蒋晓桐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超卓航科 688237 --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33.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