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臻:供应链与经济并不是平的、单层的 更多是不均衡的

吴臻:供应链与经济并不是平的、单层的 更多是不均衡的
2022年03月18日 17:29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财务总监 吴臻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财务总监 吴臻

  由新理财杂志社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CFO大会于2022年3月18日举办,大会主题为“新格局 新思维 新理财”。大会上,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财务总监吴臻参与了主题为《企业如何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圆桌讨论。

  吴臻表示,疫情给大家带来的影响还有考验,让整个运营的环境变得非常严峻。而且没有想到的是从疫情开始到现在,这个影响还一直在存在。

  吴臻认为,供应链与经济并不是平的、单层的,更多是不均衡,以及是乘数,或者不是网状的,它是立体的,层级变得更多。而且某个单点的影响,已经可能会对上下游都产生剧烈的影响。这是我们看到了新的业态情况下,对于我们整个供应链下面不可预测的脆弱性,已经出来了。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尹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3 天益医疗 301097 --
  • 03-23 长光华芯 688048 --
  • 03-22 荣昌生物 688331 --
  • 03-21 仁度生物 688193 72.65
  • 03-18 泰恩康 301263 19.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