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工信厅副厅长高山:一切传统行业都值得重新做一遍

吉林省工信厅副厅长高山:一切传统行业都值得重新做一遍
2021年09月24日 10:50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9月24日,2021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平行论坛“用数字战斗力 向管理要效益”举行。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高山出席会议并致辞。

  高山表示,吉林省是中国的粮仓和工业的摇篮,省会长春市是全国著名的汽车城、电影城、科教文化城、森林城、雕塑城。吉林省有较强的现代工业体系,诞生了一汽,吉化,长客、长春光机所等,吉林出台了一系列促进数字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实施了工业互联网137工程等。

  他指出,当前,伴随着“新基建”国家战略规划的加速落地,以5G、大数据、云计算、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高新技术为中国经济增长注入新动力,极大地助力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

  未来经济的核心,不是“数字技术+传统产业”,也不是“数字技术+政府职能”,更不是“数字技术+社会生活”的简单叠加,而是“形和神”的有机结合。

  他表示,感谢金蝶软件长春分公司长期以来对吉林省数字经济,企业的数字化变革做出的贡献,也期待吉林省与更多的企业拼接模式的孵化推广。他说道:“一切传统行业都值得重新做一遍,相信通过此次论坛能够进一步促进制造业数字化专心,把潜在的能量释放出来,重构企业战斗力。”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蒋晓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