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周钘:要做好品牌升级 口碑和流量缺一不可

上汽通用五菱周钘:要做好品牌升级 口碑和流量缺一不可
2021年01月09日 20:30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由成功营销主办的2020中国创新营销峰会暨中国创新营销大奖颁奖典礼于1月8日在北京举办,本届峰会以“Smart+”为主题,甄选本年度深具影响力的创新营销案例,受市场广泛认可的营销平台、产品和公司。在高峰对话圆桌互动中,《成功营销》出品人、《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执行出品人、副主编齐馨、微博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吴默、上汽通用五菱品牌与市场总监周钘围绕五菱的品牌创新之路以及汽车品牌的社会化营销展开讨论。

  周钘在谈到品牌未来营销之路时强调,“品牌向上”就是满足用户更好、更美、更新的需求,想要做好品牌升级,“口碑”和“流量”缺一不可。

  他表示,在2020年他发现五菱品牌越来越多地成为了“叔叔的车”、伯伯的车、父亲的车,离年轻人越来越远,因此他们选择用更多元化、更包容的跨界合作让品牌更年轻,更多融入年轻人。

  谈到对老用户的看法时,他指出,所有的生意都是基于现有的用户,如果要满足用户更多需求,必须要有合适的产品和服务满足老用户。

  对于新用户,他表示,中国的新用户是非常容易吸引的,因为现在的消费者对传统的品牌有着非常高的宽容度,只要产品和服务足够好,中国的新用户市场足够大。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亚楠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
  • 01-11 通用电梯 300931 4.31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01-11 新炬网络 605398 37.6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