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德华:我国医院资源仍短缺 未来医院等建设将加强

孙德华:我国医院资源仍短缺 未来医院等建设将加强
2020年11月06日 21:52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2020(第二届)“健康中国”大健康大文旅高峰发展论坛暨后疫情时代经济新格局研讨会于11月06日周五下午在北京举行,各位专家、企业家将参会并分享其独到观点。金螳螂企业集团副总裁孙德华出席圆桌论坛并发言。

  孙德华表示,文旅是自己企业的一个板块,他们更注重装饰,围绕着装修来做配套,比如景观、比如墙、艺术品等。他表示,在做游乐场方面,北京环球影城的功夫熊猫主题是他们在做。他表示有一点疑问,目前功夫熊猫主题馆是盖了一个房子,在房子里面造了一个景。他表示,自己在想疫情都要求开放,要求通气通风更好,因此后期或许还要有一些改造。

  关于未来产业的发展,孙德华表示,在疫情的情况下肯定是有一些工作是滞后的,但是他认为这是暂时的,比如说像康养类的,随着未来中国老龄化的到来,这个市场将来需求是巨大的。

  其次他还指出,我国医院的资源并不太合理,也还是短缺的,否则就不会有看病难的问题。此外,随着老百姓对健康的要求越来越高,未来医院等这些建筑建设也会加强。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蒋晓桐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14.3
  • 11-09 汇创达 300909 29.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