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秀珍:疫情改变旅游出航方式 今年高端定制包团更多

于秀珍:疫情改变旅游出航方式 今年高端定制包团更多
2020年11月06日 21:11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2020(第二届)“健康中国”大健康大文旅高峰发展论坛暨后疫情时代经济新格局研讨会于11月06日周五下午在北京举行,各位专家、企业家将参会并分享其独到观点。凯撒体坛国际旅游控股执行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于秀珍出席圆桌论坛并发言。

  于秀珍表示,疫情之后,旅游出航方式发生了变化。“原来都是大团,走马观花式比较多,今年高端定制包团更多,而且这些更加自由,更加安全性,私密性会更好。”

  于秀珍表示,最主要的还是产品,尤其是产品研发,产品升级。她表示自己公司针对国内游充分挖掘了中国的很多元素,尤其是中国的传统文化。“包括一些茶文化,还有一些服饰文化,比如旗袍的制作,盘扣的制作,来提升我们国内游的标准,服务于我们国内客户,就是文化作为产品方面。”

  她还强调,其实旅游是包罗万象的,而且是融合性最好的,无论康养也好,还有很多旅游+的一些概念来说,未来都可以打造一个大的生态圈。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蒋晓桐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14.3
  • 11-09 汇创达 300909 29.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