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财经网康钊:联通成为亚洲冬季运动会首批赞助商

运营商财经网康钊:联通成为亚洲冬季运动会首批赞助商
2024年04月15日 13:3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康钊/文

近日,2025年第九届亚洲冬季运动会赞助商签约仪式举行。中国联通、东方航空、361°集团等4家企业成为2025年第九届亚洲冬季运动会首批赞助商,但其中没有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的身影。

据悉,这次中国联通正式成为哈尔滨亚冬会官方通信和云服务合作伙伴,不过,有家叫安恒信息的公司成为哈尔滨亚冬会官方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赞助商。哈尔滨冬亚会把云服务与网络安全拆分了赞助商,这也有意思,以往这都属于三大运营商的业务范畴。

杭州亚运会都是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同时是赞助商,哈尔滨亚冬会首批赞助商却只有中国联通一个,黑龙江移动是否有点遗憾?黑龙江移动总经理刘刚还有机会去争取赞助商资格吗?

这段时间够黑龙江联通总经理王传宝忙乎,这次中国联通成为哈尔滨亚冬会的主赞助商,不知是否具有排他性,导致黑龙江移动和黑龙江电信没成为赞助商,他肯定很开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