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炭素千吨高炉炭砖顺利通过国外客户验收

方大炭素千吨高炉炭砖顺利通过国外客户验收
2024年04月15日 11:48 中国甘肃网

  4月11日了解到,方大炭素为欧洲某客户生产加工的近1000吨全套高炉炭砖顺利通过客户验收。检测结果显示,该批炭砖产品完全符合技术参数要求,该欧洲客户对方大炭素生产的高炉炭砖竖起了大拇指,称赞产品品质优良,完全可以与德国、日本等国优质高炉炭砖相媲美。

  今年2月份,方大炭素接到来自欧洲某国的一份用于容量2000m3炼铁高炉的全套炭砖订单。客户对该批产品生产技术要求极高,对产品的预组装验收条件也极为严苛,生产工序和机械加工难度相应增大。但这也是一次展示“中国制造”实力的良好契机,更是方大炭素拓展国际市场的有利时机。对此,方大炭素制定了一系列质量保证措施,制定出详细的生产方案及产品验收计划,从产品内控指标上提高精度标准,对每一块产品进行批号标识逐一跟踪,确保生产全过程受控。经过一个多月的严密组织和精心生产,方大炭素高质量完成了该批炭砖产品的生产加工任务。

  在炭砖验收过程中,国外客户从原料、焙烧、石墨化、加工和检测等环节,严格审查了炭砖生产过程控制记录、检测报告、预砌平台校验结果及测量检测仪器合格证书等,全方位验证了产品工序制造和过程控制能力,尤其对加工工序高炉炭砖对平整度、标高、直径等逐项进行精确测量和细致检查。检测结果显示,该批炭砖产品完全符合技术参数要求,且远超出了客户的期望。客户在产品交工资料上愉快地签字确认通过验收,并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强烈意愿。(罗永岗 张诗斌 王明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方大炭素 高炉 欧洲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