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炭素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秦松一行到方大炭素调研

中国炭素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秦松一行到方大炭素调研
2024年04月15日 11:48 中国甘肃网

  4月10日,中国炭素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秦松,中国炭素行业协会名誉副会长孙庆一行到方大炭素调研,充分肯定方大炭素作为全球炭素行业龙头企业的发展成果,并期望企业在变革中求生存,在创新中谋发展,为振兴中国炭素民族工业作出新的贡献。方大炭素总经理张天军、总经理助理谢海东等领导陪同。

  秦松、孙庆一行参观了方大炭素企业文化展厅、党建文化展厅,详细了解方大集团的综合实力及各板块发展情况,方大炭素的发展历程、装备水平、工艺技术、市场营销、党建文化、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情况,并深入该公司压型厂三车间、加工厂二车间等生产现场调研,详细了解方大炭素生产经营情况和近年来公司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举措成效,特别是在当前行业竞争加剧情况下,方大炭素所采取的应对措施,并就中国炭素行业未来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天军表示,面对当前炭素行业严峻的市场形势,方大炭素精准把握市场需求,狠抓精细化管理,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提升,不断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一季度生产经营平稳增长,实现了“开门红”。下一步,公司将紧盯市场变化,抢抓机遇,发挥品牌效应,挖掘新的效益增长点,在科技创新、结构调整、扩大外贸出口等方面精准施策、积极作为,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坚定走以科技创新型、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国际化发展之路。

  秦松、孙庆对方大炭素的生产经营及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孙庆表示,炭素行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是不可或缺的基础材料产业,也是高科技新兴产业。方大炭素在中国炭素行业发展中是标杆企业,今后要充分发挥品牌优势和市场影响力,树立战略思维和全球视野,在变革中求生存,在创新中谋发展,奋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在炭素行业中保持龙头地位和领先优势,为振兴炭素民族工业作出新贡献。(罗永岗 王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 党支部书记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