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侨商联合会首届理事会举行就职典礼

海口市侨商联合会首届理事会举行就职典礼
2024年04月15日 00:21 海南特区报

  4月13日,海口市侨商联合会首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海口举行。中国侨联、中国侨商会、海南省侨办、市侨办、省侨联、市侨联、内蒙古侨联、内蒙古侨商会、宁波侨商会等领导、海外嘉宾和侨商会成员共300余人出席了典礼。活动由海口市侨联主席陈文培主持。就职典礼上,海口市民政局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同意海口市侨商联合会成立登记的批复,陈文培为海口市侨商联合会会长郑飞龙颁发了证书。

  海口市侨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侨商联合会发挥自身优势,把广大侨商优势资源整合起来,在参与自贸港建设中打好组合拳,打造侨商建设自贸港的品牌项目和品牌企业。在自贸港建设中突出侨商联合会作用,展示广大侨商的贡献。希望新一届侨商联合会领导班子精诚合作、团结拼搏;注重学习、不断提高;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加强引领、凝聚人心,齐心协力共同建设好“侨商之家”。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高质量发展,作出侨界新的更大贡献。

  海口市侨商联合会会长兼首届理事会理事长郑飞龙为副会长和理事颁发证书。他表示,侨商联合会旨在团结广大侨商,发挥侨商优势,服务海口市经济社会发展,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海口市作为海南省的省会,正值海南加快推进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发展机遇。侨商是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海口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加强侨商联合会的自身建设,积极参与海口市的经济建设、社会建设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为海口市的文化繁荣和高质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张丽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口市 就职典礼 自贸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