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电子竞技锦标赛亚洲区总决赛落户中国

世界电子竞技锦标赛亚洲区总决赛落户中国
2024年04月15日 00:00 媒体滚动

转自:劳动午报

新华社电 世界电子竞技锦标赛亚洲区总决赛暨全球电竞产业发展大会落户中国成都,预计将在今年9月举行。

国际电子竞技联合会(IESF)秘书长托托夫斯基介绍,世界电子竞技锦标赛亚洲区总决赛暨全球电竞产业发展大会落户中国,是IESF在中国的首次亮相,也是未来国际奥委会举办“电竞奥运会”的序幕,将给全球电竞产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在发布会上,IESF授权华体电竞作为主办方,承担组建当地组委会,组织、协调和执行与该赛事及系列活动相关的全部事务。

华体电竞董事长徐铭介绍了世界电子竞技锦标赛亚洲区总决赛暨全球电竞产业发展大会的整体规划报告。她表示,世界电子竞技锦标赛亚洲区总决赛暨全球电竞产业发展大会作为世界电子竞技锦标赛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已确定参赛的亚洲国家及地区共计42个。竞赛项目共计6个,包括DOTA2、PUBG Mobile、CS2、CS2女子赛、MLBB以及MLBB女子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