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润珍珠:今年推出了“星辰大海”“春醒”等系列新品

海润珍珠:今年推出了“星辰大海”“春醒”等系列新品
2024年04月14日 21:33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记者 王康景/文 王威/图

  4月13日-4月18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举办。作为连续第三年参会的“老朋友”,海南海润珍珠股份有限公司今年不仅带来了实体店般的展厅体验,还通过消博会平台扩大了“朋友圈”,加强与国内外行业强手交流合作,助力海南珠宝行业高质量发展。

海润珍珠展区。记者 王威 摄海润珍珠展区。记者 王威 摄

  走进位于本届消博会2号馆内的海润珍珠展区,这里充满海岛南洋风格的门面装饰令人眼前一亮,主色调“海润蓝”的灵感来源于热带海洋色调,演绎了南洋风情的海岛意象,也是首次将2023年获评的“海南老字号”标识纳入空间设计体系。

  “我们已经是消博会的老朋友了,作为扎根本土的珠宝企业,我们很重视消博会这个平台,因为大量国内外知名的珠宝同行汇聚于此,不仅有助于我们加强交流合作,还有助于提升海南的珠宝行业水平。”海南海润珍珠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丹称。

  她介绍,公司搭乘海南自贸港的春风,运用优惠政策和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的软硬件优势,在该科技城投资建设了海润珍珠黄金珠宝产业园,并将于今年开园,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将满足总部聚集、设计研发、加工制造、检测鉴定和展示交易等多元需求。

海润珍珠展区内观展者在详细了解珠宝产品。记者 王威 摄海润珍珠展区内观展者在详细了解珠宝产品。记者 王威 摄

  杨丹表示,目前海南珠宝行业比较欠缺权威的检测鉴定机构,不利于行业高水平高质量健康发展。2023年消博会期间,海润珍珠在珠宝展馆就遇到了国内权威鉴定机构国家珠宝玉石首饰检验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珠宝国检集团)。经过积极对接洽谈,双方签订合作协议,珠宝国检集团入驻海润珍珠黄金珠宝产业园设立珠宝国检三亚实验室,将为海南珠宝经营者消费者提供便捷的技术支持。

  杨丹说,海润珍珠黄金珠宝产业园除了引进检测机构,还积极利用消博会平台便利,继续扩大行业“朋友圈”。例如,在消博会上与一些国际同行沟通交流,充分了解对方所在区域的消费者偏好,也帮助对方了解中国消费者的情况,争取合作建设珠宝国际交易平台,同时吸收借鉴国外同行的创业设计理念,构建海南本土珠宝产业的文化载体。

海润珍珠展出的珠宝产品。记者 王威 摄海润珍珠展出的珠宝产品。记者 王威 摄

  杨丹说,今年消博会,海润珍珠推出了“星辰大海”“春醒”等系列新品,以积极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她还表示,今年消博会上,海润珍珠的展台与中国黄金等国内知名黄金珠宝品牌展台紧邻,海润珍珠正努力对接洽谈合作,希望把“智慧制造”和钻石等元素融入自己的发展路径。

南海网版权声明:

以上内容由南海网原创生产,未经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内容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如需转载,请与南海网联系授权,凡侵犯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电子邮箱:nhwglzx@163.com.

责任编辑:郭微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南省 杨丹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