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黄浦马拉松最新“剧透”:奖牌实物照来了!终点处设企业公益集市→

2024黄浦马拉松最新“剧透”:奖牌实物照来了!终点处设企业公益集市→
2024年04月13日 21:0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2024黄浦马拉松明天一早就将鸣枪开跑,这是亚洲地区首次将“轮滑”和“路跑”相融合的马拉松赛事,许多参赛者和市民都非常期待,完赛后能够得到的奖牌长什么样?还有哪些最新“剧透”?赶紧先睹为快吧!

本次比赛的奖杯、奖牌由老凤祥精心设计,老凤祥是全球高档和奢侈品牌价值50强、全球100大奢侈品公司,已连续多年与轮滑项目牵手合作。

2024黄浦马拉松完赛奖牌
2024黄浦马拉松完赛奖牌

设计理念:奖牌以中华祥云为环,正面设计众人参与路跑和轮滑的抽象造型,展现出万民参与、勇夺第一的体育精神。奖牌背面结合黄浦马拉松logo,以海纳百川,追求卓越的上海精神为背景,向世界展示体育精神和时代文明。

2024国际轮滑马拉松巡回赛(上海站)的奖牌也已经就位!

为弘扬慈善文化,传递公益力量,“轮炫黄浦 为爱奔跑”2024黄浦马拉松将与公益相结合,在上海世博会博物馆(终点处)设立企业公益集市,各企业将通过企业展示、互动体验、物品售卖等方式筹集善款,组委会将把公益集市招商所得和企业捐出的公益售卖款通过黄浦区红十字会统一捐赠给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以体育公益的形式支持体育发展,同时,进一步提高大众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度和参与度。

目前,通过广泛宣传,组委会共设26个公益集市摊位,吸引了上海市内19家知名企业参与公益集市,其中有安德玛、建兴人寿、老凤祥旗下品牌中华铅笔、欧姆龙、老字号品牌新世界-泰康食品以及淮海集团旗下品牌上海药房、巨鹿、全土、富丽华等品牌,还有服务于本次黄浦马拉松的黄浦区残联也积极参与。同时,为了让更多的跑者参与公益集市,组委会在参赛包中放入温馨提示小卡片,希望跑者在快乐路跑的同时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期待运动员们精彩的表现!

记者 / 邵林峰 瞿煌俊

编辑 / 张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黄浦 马拉松 上海 轮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