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4年04月13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证券代码:002384            证券简称:东山精密          公告编号:2024-025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通知于2024年4月7日以专人送达、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24年4月12日在公司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袁永刚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会议经过讨论审议,以书面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2023年度核销资产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本次核销资产事项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体现了会计谨慎性原则,符合公司资产实际情况,公允地反映了公司资产状况,使公司关于资产价值的会计信息更加真实可靠,具有合理性,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董事会同意公司关于本次核销资产的有关事项。

  特此公告。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4月12日

  证券代码:002384            证券简称:东山精密          公告编号:2024-026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3年度核销资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4年4月12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和第六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3年度核销资产的议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核销部分资产情况概述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的资产管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及公司财务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为真实、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资产、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使会计信息更加真实可靠,公司本次对深圳暴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及其他客户合计35项应收账款进行核销,金额合计55,093.90万元。本次核销的主要原因是上述应收款项逾期3年以上仍无法收回、部分债务人已进入破产程序、无财产可供执行等,公司虽已全力追讨,但确认无法收回。

  二、本次核销部分资产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核销的资产类合计金额55,093.90万元,公司已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企业会计准则》等规定对上述款项全额计提坏账准备,本次核销符合公司实际情况及会计政策的要求,不会影响公司当期损益。

  三、本次核销部分资产审议程序

  (一)董事会审议

  公司于2024年4月12日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23年度核销资产的议案》。公司本次核销资产事项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体现了会计谨慎性原则,符合公司资产实际情况,公允地反映了公司资产状况,使公司关于资产价值的会计信息更加真实可靠,具有合理性,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董事会同意公司关于本次核销资产的有关事项。

  (二)监事会审议

  公司于2024年4月12日第六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23年度核销资产的议案》。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和公司资产实际情况,对相关资产进行核销能够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资产、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本次核销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及公司相关会计政策、制度的规定,不会影响公司当期损益,将更有利于真实、准确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利益的行为。

  四、备查文件

  1、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2、第六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4月12日

  证券代码:002384            证券简称:东山精密          公告编号:2024-027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通知于2024年4月7日以专人送达、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24年4月12日在公司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马力强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会议经过讨论审议,以书面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2023年度核销资产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和公司资产实际情况,对相关资产进行核销能够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资产、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本次核销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及公司相关会计政策、制度的规定,不会影响公司当期损益,将更有利于真实、准确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利益的行为。

  特此公告。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4年4月1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