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32 证券简称:仙琚制药 公告编号:2024-011

证券代码:002332 证券简称:仙琚制药 公告编号:2024-011
2024年04月13日 02:07 证券时报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证券”)出具的《关于变更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

  中信建投证券系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保荐机构,项目持续督导期至2021年12月31日止。鉴于公司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中信建投证券继续履行募集资金相关的持续督导职责。

  中信建投证券原委派保荐代表人谢思遥先生、吴继平先生负责公司持续督导工作。谢思遥先生因个人工作变动,无法继续履行对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中信建投证券现委派保荐代表人褚晗晖先生(简历附后)接替谢思遥先生继续履行持续督导工作。

  本次变更后,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吴继平先生、褚晗晖先生。

  公司对谢思遥先生在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及持续督导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4月13日

  附:褚晗晖先生的简历

  褚晗晖 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业务管理委员会副总裁,曾主持或参与的项目有:福元医药首次公开发行、精智达首次公开发行、锦和商业首次公开发行,黑牛食品非公开发行、维信诺非公开发行,维信诺重大资产购买及重大资产出售,中华企业公司债、申通快递公司债等项目。在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