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公告

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公告
2024年04月12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即将任期届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监事会由五名监事组成,监事会应当包括股东代表和适当比例的公司职工代表,其中职工代表的比例不低于三分之一。监事会中的职工代表由公司职工通过职工代表大会、职工大会或者其他形式民主选举产生。

  按照上述规定,公司于2024年4月10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于铁静女士、杨云女士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三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任期三年。

  职工代表监事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4年4月12日

  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于铁静,女,1971年9月生,研究生学历。现任本公司监事、审计合规部主任。曾任本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战略投资部常务副主任、稽核管理部常务副主任、稽核管理部主任。

  杨云,女,1975年2月生,大学本科学历。现任本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曾任本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助理、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党群工作部副主任、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主任、综合部主任。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两位职工代表监事未持有公司股份,最近三年不存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及其他部门处罚的情形,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不得担任监事的情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职工代表 监事会 北京市 职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