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探访北京头部科技企业,洞察AI时代企业领导力 大道至简Ⅱ实地研习即将启程

深度探访北京头部科技企业,洞察AI时代企业领导力 大道至简Ⅱ实地研习即将启程
2024年04月11日 19:46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杨煜    每经编辑 魏官红    

AI时代正以超出预料的速度到来,懂与不懂AI已成为企业能否抓住变革机遇的新变量。我们看到,以大模型为代表的AI技术以排山倒海之势进入千行百业,企业家们必须不断学习、不断适应,才能在AI的浪潮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在此背景下,每日经济新闻大道至简Ⅱ暨亚洲商务大学堂·正经塾精品研修工坊将于4月17日—19日开启线下企业实地研习——北京站,深度探访北京头部科技企业,为企业家和领导者提供一个深入了解AI浪潮的高端平台。

本次活动以《AI与大数据时代的企业领导力》为主题,将邀请行业内的顶尖专家和企业领袖,共同探讨在AI人工智能及大数据革命时代,企业家将如何拥抱AI,带领企业成功转型升级。

参与者将实地探访代表性AI研究机构与北京头部科技企业,包括微软亚洲研究院、神州信息居然之家和百度等,直观感受AI技术的最新应用和发展趋势。

4月18日,访学团将先后走入微软亚洲研究院与神州信息参观走访。

微软亚洲研究院——All in ChatGPT战略行动的奥妙。参与者将对话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传播及公共事务总监商容、微软创新车库大中华区负责人朱益铭,了解微软在AI领域的研究成果和战略布局。

神州信息——国内颇具影响力的金融科技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商。参与者将直击神州信息在人工智能领域应用的成功案例,与神州信息副总裁马洪杰对谈,为企业在AI时代的战略布局提供宝贵参考。

4月19日,访学团将继续走进居然之家与百度。

居然之家——实体成功数字化转型国内标杆。活动当日,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汪林朋将主持一场掌门人座谈会,与参与者互动交流,分享在实体行业成功实施数字化转型的经验。

百度——文心一言打响“中国AI第一枪”。百度CTO王海峰将带领一场主题为“文心加飞桨,翩然赴星河”的座谈会,深入探讨AI技术如何助力企业飞速前进。

此次研修工坊不仅是一次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更是一次思想碰撞和灵感迸发的盛会。参与者将通过与AI顶级大咖的专题讨论、实地访问和互动交流,准确把握AI大潮的意义、内容、影响和挑战,从而更好地知势知己知彼,为企业的未来发展制定更加明智的战略。

本次活动由每日经济新闻与正经塾联袂打造。每日经济新闻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权威性、公信力的财经智媒,一直致力于为读者提供专业、深度、故事化的财经内容。正经塾则是为大变革时代商界青年领袖打造的、完全创新型的高端研习平台,以上门拜访的游学方式,直接请益中国大师级企业家事业成功的真谛正经。通过本次“大道至简Ⅱ暨亚洲商务大学堂·正经塾精品研修工坊”,双方将集各自所长,共同推动行业发展、赋能企业转型升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