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协议转让的公告》的更正公告

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协议转让的公告》的更正公告
2024年04月11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24年2月27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股权协议转让的公告》(公告编号2024-009),其中重要提示3、上述股份转让事项尚需经有权国资主管部门批准,上海证券交易所进行合规性确认后方能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相关股份过户手续,该事项能否最终实施完成及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

  根据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第三条、第四条规定,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国有实际控制企业指国有股权合并超过50%,铜陵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国有股权合并为44.59%,故本次股权转让不适用《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等相关国有股权转让监管规定,无需经有权国资主管部门批准。

  现将《关于控股股东股权协议转让的公告》(公告编号2024-009)重要内容提示3更正为:上述股份转让事项尚需经上海证券交易所进行合规性确认后方能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相关股份过户手续,该事项能否最终实施完成及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4月1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徽省 六国化工 股权转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